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有道AI作文批改好用吗?对比讯飞智能学习机谁更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7 16:48 围观1482次

  提起英语作文,这是一种让多少考生望而却步的英语考试题型,关键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哪怕英语试卷的题型变来变去,作文反而越来越被重视,要求字数也越来越多。怎样提高英语作文水平,成为了时下众多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最近网易有道词典推出全新功能——AI作文批改。该功能主要由三个核心模块构成:评分模块、评语模块和纠错模块。据我所知,能够为学生提供智能批改的还有一款名为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产品。

有道AI作文批改好用吗?对比讯飞智能学习机谁更专业

讯飞智能学习机

  和有道词典不同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学习辅导功能会更加全面,针对英语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打造“全真模拟环境”,帮助学生进行学习和应用。比如有道的AI作文批改评分的模型框架结合了传统的方法和深度学习的方法,以词、句、篇章作为核心的评分维度。而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英语作文批改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学生日常练习只要拍照上传即可进行批改,模拟考场实战,如果按照专业性和经验性来说,科大讯飞已经连续八年为全国中高考及四六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

有道AI作文批改好用吗?对比讯飞智能学习机谁更专业

网易有道词典AI作文批改页面

  除了英语作文,讯飞智能学习机还可以从口语、单词等方面全方位辅导孩子。实际上,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而在英语上获得逆袭的例子不在少数。比如江西省宜春市的罗同学,以689分的中考成绩被江西省重点高中宜春中学录取,罗同学之前在班上因为英语成绩不好,所以排名一直处于中游,后来家长给他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以后,他开始试着每天探索学习机的功能,先从自己薄弱的英语开始,针对英语科目,学习机包含了听、说、读、写、考五大功能,每一个功能都有自己的特色,坚持学习之后很快他的短板就得到了改善。

有道AI作文批改好用吗?对比讯飞智能学习机谁更专业

讯飞智能学习机AI作文批改

  想要学好英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时家长因为也不是很擅长英语,所以没办法给孩子很多有用的建议,提到AI作文批改,可能很多家长还存有疑惑,其实我们可以试着去相信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更好的为孩子提供有效的帮助。比如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相信在未来,讯飞智能学习机会给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