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QD中国邀请您参加4月22日《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专为生物、医学、轻元素样品而来》线上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0 18:02 围观1309次

QD中国邀请您参加4月22日《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专为生物、医学、轻元素样品而来》线上讲座

  [报告简介]

  透射显微镜(TEM)作为一种高分辨率的成像设备,目前已经成为生物研究中不可缺少的鉴定手段。但是透射电镜目前主流的型号所用的电压均在80 kV以上,而生物、医学等轻元素样品在这么高电压下很难保留住入射电子,因此穿透透射电镜往往无法直接观测生物样品,从而漏掉了样品的许多重要细节信息,必须通过染色等手段进行处理;而染色往往会带来样品的污染、损害以及成像假象。 

  Delong推出的5 kV和25kV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的低能量电子,利用设计,相比传统透射电镜的高能量电子,能够与生物、医学等轻元素样品更强烈反应,不再必需对样品进行额外的染色,低加速电压保证了高对比的成像效果,避免了重金属染色对样品中组织、蛋白、基因、药物、聚合物等有机物的污染和损害,同时还能保证2纳米的高分辨率。Delong的全新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还集成了其他电子成像模式于一体,如扫描电子显微镜( SEM )、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 STEM )或电子衍射( ED )成像,可以在医药和生物学研究中对于微小颗粒诸如DNA、RNA、细胞器、外泌体、纳米颗粒、纳米药物等的形态学进行观测。

  本报告将就Delong推出的台式低压透射电镜的特点及其近几年在生物、医学中的广泛应用进行综述。

  [注册链接]

QD中国邀请您参加4月22日《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专为生物、医学、轻元素样品而来》线上讲座

PC端用户点击https://live.vhall.com/319758481?报名 ,手机用户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主讲人介绍]

QD中国邀请您参加4月22日《台式低电压透射电镜,专为生物、医学、轻元素样品而来》线上讲座

  胡西  博士

  Quantum Design China 生物部应用科学家, 都医科大学 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后,研究期间主要从事干细胞诱导和神经细胞分化及ALS相关病变研究。目前主要负责电镜、高显微镜等生物成像的应用技术支持工作,具有丰富的电镜、高显微镜操作和成像经验。

  [报告时间]

  开始2020年04月22日  10:00

  结束2020年04月22日  11:00

  请点击注册报名链接,预约参加在线讲座

  [直播好礼]

  看直播赢好礼,更多大奖:蓝牙运动手环、智能测温水杯、多功能数据线... ...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