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加坡伊顿济南幼儿园荣膺“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1 11:01 围观698次

  ——孔孟之乡的国际化教育探索之路

  近日,济南伊顿幼儿园迎来喜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等6个部门审核,该校荣获“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荣誉称号。2008年,来自新加坡的知名国际教育品牌伊顿入驻魅力泉城济南,开设了其在山东省的第一所幼儿园,2017年在临沂开设山东省第二所伊顿临沂幼儿园。在济南伊顿建校的这12年间,伊顿秉持着以国际化的视野结合齐鲁之深厚的文化背景,为幼儿提供多元融合的教育理念,在国际化的教育之路上不断探索与实践。

新加坡伊顿济南幼儿园荣膺“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

  2018年济南伊顿幼儿园由济南高新会展西路整体搬迁至济南高新区汉峪CBD内,学校占地面积大约2700平方米,户外有沙池,大型滑梯,足球场,种植区域和共享区域等丰富的户外活动场地,为孩子提供舒适、自由、多样的活动空间,让幼儿进行探索。学校拥有良好的硬件环境及优质的师资队伍,目前在校学生约300多人,教职工约80人,采用小班制教学。

新加坡伊顿济南幼儿园荣膺“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

  济南伊顿幼儿园在成长过程中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学生家长的支持与喜爱。在团队的努力下,校区收获了诸多殊荣,包括:希望之星英语大赛优秀组织奖,星星火炬山东总决赛优秀组织奖,小小百花奖艺术节冠军,济南外资优秀宣传员等。

新加坡伊顿济南幼儿园荣膺“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

  伊顿的教育理念深受瑞吉欧(ReggioEmilia)教育体系的启发,并结合国际最佳教学实践,开发了一套伊顿特有的教学方法——探索、思考、学习,我们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在相互尊重的环境中,接受来自教学方面的挑战,并延展思考。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学校山东区总校长Lucy表示:“非常高兴济南伊顿幼儿园能够荣获‘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称号,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份鞭策。我们伊顿人将继续努力,把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带给更多孩子,为培养未来的国际化人才而努力,用教育点亮未来!”

新加坡伊顿济南幼儿园荣膺“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

  关于伊顿国际教育集团: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全世界拥有100多所国际学校,遍布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和中东等地区,为61个不同国籍的12,000多名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第一所伊顿学校于1995年成立于新加坡。

  2003年,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进入中国,在苏州创办了其在中国的第一所伊顿国际学校,目前伊顿已在中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40所学校,为更多的孩子带来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20多年来,伊顿在新加坡和亚洲很多地区被认为是具有丰富国际教学经验、提供独特教学方法、及高质量基础教育的代名词。

来源:伊顿国际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伊顿KA幼教合伙人平台首次开放100席位
    南方网05-12
    5月12日,第19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开幕,国内幼教机构领军企业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参展,并宣布成立全新的幼教合伙人平台KidsAcademy儿童之家(以下简称KA)...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