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2 14:39 围观384次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各行各业不可避免陷入了“冰河期”,尤其是对线下教育培训行业更是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疫情爆发初期,悦宝园总部立即成立防控小组,于2月初就率先推出了以真人互动为基础的在线课程:早教空中课堂(RnR Air Classroom)和皮皮英语互动课堂(PeaPals English Interactive Classroom)。以灵活的在线真人教学模式,最大限度还原了线下课程的效果,获得了全国宝宝家庭的喜爱与支持。2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2万名会员家庭体验并享受了空中课堂的课程;皮皮英语互动课堂每次开课在线会员也已超过5万人。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悦宝园之所以能在疫情初期就做出如此迅速的反应,并高效推出线上早教课程,离不开前期的精心研发与准备。其早在2018年,悦宝园体系内部便提出并着手以线上授课中心与线下体验中心相结合的全新绿色概念店——悦宝云家Romp n' Link,以方便家长们在出现天气恶劣、流行病、大型政府活动、出差等无法线下上课的情况时,还可以选择线上课程。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悦宝云家的概念来源于计算机软件绿色版,代表了其保留核心课程和服务体验,但在实际课程体验时会更加方便与灵活的特点。作为社区精品早教中心,悦宝云家普及了早教生活化、买线上早教线下早教全免费的颠覆性理念,不仅彻底解决了传统早教价格贵、约课难、上课远的难题,还会让宝宝们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多元化的早教学习体验。近期,第一批悦宝云家将落户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在今年五月份左右与广大家庭见面。

  为了保证与线上授课中心的相辅相成,悦宝云家的线下体验中心特别开辟出线下课程体验教室与线上课程体验区。家长和宝宝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悦宝园部分线下课程,还能通过中心配备的高端电脑和视听设备现场体验线上课程。另外,体验中心内还会设置绘本阅读区,为宝宝免费提供绘本阅读服务,并且中心内还备有各类悦宝园周边产品供用户体验和购买,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创新体验感。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为了让广大家庭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早教服务与指导,线下体验中心均建立在各大社区附近。不仅可以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育儿咨询和售后服务保证,并且通过为宝宝举办生日派对、每个周末提供免费线下早教课以及在中心周边的不同场所开展如:小小牙医、小小披萨师、小小农场主、小小银行家、小小消防员等丰富多彩的主题社交活动,从而让宝宝可以拥有多元化的社交学习体验,边玩边学,快乐成长。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悦宝云家全新绿色概念店强势出击

  虽然疫情当前,线上课程愈发呈现出主流的发展趋势,但是单纯的线上课程肯定无法完全取代线下课程。只有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强势联动,才能更有力地保障宝宝的学习效果、让宝宝在这种多维度的教育体系下更大程度地丰富认知体验,从而获得身心的全面成长。让宝宝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未来,悦宝园将会在三年内开设超过100个悦宝云家,引领早教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同时悦宝园也会顺应时代潮流继续探索更多线上与线下的创新教育模式,将具备国际前沿教育理念的专业美式早教带给更多家庭,让每一个从悦宝园走出去的家长和宝宝都可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悦宝云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