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铁十八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3 18:02 围观1892次

  2020年04月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向苏州拓测订购的拓测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岩石超声波参数测定仪)完成交货。并投入在贵南客专贵州段工程项目中使用。

中铁十八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投入使用

中铁十八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投入使用

  拓测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可以用于检测岩体的动泊松比、动弹性模量、动刚性模量、动剪切模量、动拉梅系数、动体积模量、岩体的风化系数、跨孔法及单孔一发双收进行地质勘察、地质  裂缝检测、岩体状态及隧道围岩松动圈检测等。

  横波功能:测试岩块的抗震性能,主要用在水利坝基的检测。

  纵波:平面纵波+一对径向换能器,主要用于隧道的围岩松动圈检测,围岩分级Kv值的检测。

  纵波:平面纵波+单孔一发双收换能器,主要用于地质勘察岩石的风化系数Kv值的检测。

中铁十八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投入使用

点击进入苏州拓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拓测仪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铁三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交付使用

    中铁三局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交付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2020年03月由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向苏州拓测订购的ZT801岩体参数测定仪(岩石超声波参数测定仪)完成交货。该仪器将被用于贵南高铁项目建设。...
  • 2013年先进土工试验技术交流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03
    2013年9月27-30日湖北武汉主办单位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英国GDS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邀请辞土工试验是岩土工程技术进步的基石,是岩土工程界科技人员学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