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别再问学习机有用吗?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学子高能返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4 11:08 围观741次

  最近,无数家长和学生日思夜想的开学季终于要来临了!孩子们将从史上最常假期直接进入到最紧张的开学阶段,尤其是中考生和高考生,经过了一个假期网课的学习,自己的新知识点掌握得究竟怎么样?一个假期里复习巩固的知识到底有没有真正消化?不要担心,在开学季来临之时,先用讯飞智能学习机给自己一次大检测吧!

  也许这个假期有的学生放松了警惕丢失了学习状态,有的学生跟着网课学得云里雾里,但是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一点都没有“偷懒”,一直在积极进行版本更新,不断开发能够帮助学生更高效学习的应用。所以哪怕开学季到来,家长和学生也不用太过担心,先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进行一下知识点掌握程度的检测,它可以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用大数据分析找到学生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

别再问学习机有用吗?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学子高能返校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轻松助学

  也就是说,讯飞智能学习机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检测自己知识点掌握情况,还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弱项进行对应的辅导,避免学生面对难题和自己的薄弱点无从下手,孩子先自己找到薄弱点,才能尽早排雷,在新学期做到心中有数。

  为了让学生在新学期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巩固,讯飞智能学习机除了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还有强大的智能错题本功能,学生在使用学习机的过程中,或者是在开学后的课堂上遇到任何难题、错题、经典题、真题,只要是对自己有帮助的题型,都可以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记录下来。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的错题本功能可以帮助学生做错一道题,推荐一类题,全面帮助学生进行错题强化,这样一来,不就可以巩固基础,消灭弱项,从而高效提分了吗?

别再问学习机有用吗?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学子高能返校

讯飞智能学习机错题本功能强大

  不仅仅是针对知识点,讯飞智能学习机五大智能应用,针对每门功课都有对应的学习方法,从语文的基础字词背诵,再到英语的单词作文,它都有对照的学习板块,学生可以在开学前巩固旧知,预习新知。争取做到样样功能都体验,门门功课有落实。

别再问学习机有用吗?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学子高能返校

讯飞智能学习机九门功课全覆盖

  总有家长疑惑学习机有用吗?选对了就有用!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5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在这次开学季来临之时,讯飞智能学习机也用自身功能和实力给家长和学生打了一剂强心针,助力学生开心返校,领跑新学期!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