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家庭早教神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爸妈声音给孩子讲故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6 12:31 围观2527次

  据科学研究显示,0-7岁是人类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孩子在7岁以前学习语言的效率很高,而到了7岁之后,语言学习效率会渐渐降。为了抓住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很多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到早教班、语言学习班……其实你的孩子更需要父母的陪伴,爸爸妈妈的声音可以带给孩子更多的安全感,帮助建立孩子的语言自信。而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个科学早教的好帮手——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

家庭早教神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爸妈声音给孩子讲故事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用爸妈声音讲故事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拥有小巧可爱的外表,非常符合小朋友们的喜好。整体形状圆润无棱角,质量轻巧,安全可靠,光是这样的高颜值就足以俘获孩子们的心。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最让人惊艳的功能就是能用爸爸妈妈的声音为孩子讲爱听的故事。在孩子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家长的引导不可或缺,但家长忙于工作,这时候就可以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给孩子定制专属故事。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采用Voice Conversion声音黑科技,只需5分钟录制10段话,故事机就能提取爸爸妈妈声音的特点,用他们的声音为孩子录制演绎精彩的故事,孩子想听随时点随时播,即使家长不在身边,也能用他们的声音陪伴孩子成长。

家庭早教神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爸妈声音给孩子讲故事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定制故事宝库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除了在声音定制上有“黑科技”,还能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私人订制”属于他们的故事宝库。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结合儿童脑科学发展理论及幼儿敏感期特点,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孩子制定个性化内容。同时它还可以智能推荐童话故事、国学故事、童诗童谣、好习惯故事等,重点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能力、语言能力、社交与情商能力、科学探索等四大能力,让孩子在轻松的听故事氛围中潜移默化地开发智力,提高自己的相关能力。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哄睡和叫早也是最让爸妈头疼的两件事。当父母已经疲惫地昏昏欲睡,孩子还精神奕奕吵着让你讲故事。当父母已经做好早饭忙着出门,孩子还稳稳地躺在被窝。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可以精选优质音频,到点提醒孩子该睡觉了,并营造温馨的氛围哄孩子睡觉,到了早上,故事机还会通过唤醒情绪的早安音乐,猜谜游戏等互动帮助孩子打起精神,搞定父母哄睡叫早难题。有了这款故事机,家长可以缓解育儿压力,孩子可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一举两得。

  在儿童教育的未来发展道路上,AI+优质内容成为必然趋势,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则很好地将两者结合起来,用科学有趣的方式给孩子带来温暖的陪伴,助力孩子积极探索世界,提升学习能力。如果你也想入手一台智能故事机,我推荐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

来源:阿尔法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