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电池显微分析新技术网络研讨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7 09:08 围观1174次

  锂电池作为新能源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和汽车。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产业大力扶持,国内外许多相关的企业和研究所加大投入,不断研究新材料提高锂电池的各方面性能。

  锂电材料及相关的全电池、半电池、电池组被投产应用之前需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测。目前许多检测人员普遍面临以下问题:1、测试结果假象不会辨别,例如极片及颗粒裂纹产生的真实原因不会鉴别;2、制样方法不对导致的观测结果偏差;3、正极材料表面包覆及掺杂的表征方法不合适;4、没有完全掌握正极材料铜锌异物中显微定性定量的具体方法等等。

  想知道以上问题的解决方案吗?4月29日14点,电池显微分析新技术网络研讨会,我们将在线上给您解答!不见不散哦!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