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幼儿园、小学开学时间未定,智伴优学APP助力广大家庭“宅”家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8 17:12 围观1122次

  2020年注定是不安稳的一年。自2019年12月发现新冠病毒至2020年1月底武汉封城、春节期间举国人民宅家避疫,3月全球抗疫,疫情的严峻、持续性长、传染性高,出于疫情的考虑,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严格执行高校、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延迟开学指令,截止至日前,尚未能明确开学时间。

  抗疫不能掉以轻心,孩子们的学习也是刻不容缓!可是,学校延迟开学,线下教育机构停业,孩子们的学习怎么办呢?线上课程这么多,怎么才能挑到适合自己孩子的?线上课程那么贵,家长因疫情原因休业在家,收入减少、支出增多,经济压力大,怎么破!

  宅家也能高效学,智伴优学APP有妙招!

  智伴优学APP是智伴公司自主研发,针对0-12岁儿童及家长教育而创立的互联网亲子教育平台。优学APP拥有自主研发内容生产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知名高等学府,团队秉承“让亲子学习更简单”的理念,全力研发生产强科学育儿知识+强功效儿童学习的内容课程。

  优学APP团队独创“4+4儿童能力发展模型”,以此为依据搭建了科学、专业、全面的内容体系,覆盖低幼启蒙、教材教辅、文学素养、英语启蒙与进阶、育儿课堂等超过200万分钟的精品音视频内容。全面的育儿内容,把科学、合适的育儿内容、知识及方法传输给中国广大家庭,让亲子育儿更科学、让亲子学习更简单。

  目前,优学APP根据使用人群及市场刚需痛点,推出了【儿童优学】、【父母学院】、【英语评测】3大明星课程包,分别满足儿童启蒙、新晋父母育儿知识、儿童英语能力启蒙及提升等三大刚需。

  【儿童优学】课程包:助力父母宅家培育优秀牛娃

  【儿童优学】课程包主打 0~12 岁儿童分龄分段定位学习,包含 0~6 岁成长启蒙6~9 岁基础知识搭建9~12 岁成绩突破三大科学分龄的核心课程。

  0-6岁是幼儿大脑潜能开发黄金期,很多聪明的家长会提前把握及学习好0-3岁婴幼儿大脑潜力开发的机会及知识,基于四大能力(沟通力、协作力、思辨力、创造力),通过借助早教工具,或在家进行DIY工具的制作,在家日常育儿中加入一些游戏活动/阅读活动,对孩子进行全脑开发。这个阶段的儿童优学课程设置以分级绘本课、英语课为主,附加测评,帮助家长精准抓住孩子发育特征,提供合适的早教启蒙清单,重点在于教会父母如何在家给孩子做学前启蒙。

  6-9岁是小学低年级(1~3年级)知识学习基础搭建期,儿童优学课程包重点直击学龄初期的两大关键要素:学习习惯养成、学习兴趣培养,联动家校共育为提升孩子智力与非智力素质协同培养效力。课程设置以英语课程为主,鼓励孩子有益模仿,启迪自主表达:提供上百个经典模仿实例,从“高效学舌”到“自主表达”,仅一步之遥。听说读写均衡起步,英语学习系统入门:引导孩子巧妙理解和运用基本的词汇和表达方式,帮助孩子培养纯正英文思维逻辑,轻松掌握常用对话场景及近千个常用单词。

  9-12岁是小学中高年级(4~6年级),课程设置上重点关注孩子小升初的成绩提分方向。课程设置以英语课为主,针对9-12岁小学中高年级学生,帮助孩子突破英语读写能力,从容应对小升初,加强英语思维,冲破英语入门最后一步,打破学科壁垒,做复合型英语学霸。

  【父母学院】课程包:助力父母成为优秀家长,培育优秀孩子轻松

  【父母学院】课程包主要是为0-12岁儿童的家长定制而成的,课程设置上全面解析了家长育儿的刚需,为广大家长提供科学有用的育儿知识。课程包下囊括了亲子沟通、情商管理、习惯养成、性格塑造、早教启蒙、高效陪读、儿童健康、孕产管家共8大版块,内容覆盖婚姻感情维护、孕产管理、科学育儿、幼儿护理、学习陪读、心理知识、语言启蒙、亲子交往等,满足广大家庭从组建家庭、孕育新生命、家庭情感维护、育儿质疑、性格养成等方方面面的需求,帮助新晋爸爸妈妈避开家庭维护、育儿误区,成就幸福家庭,培养优秀孩子。

  【英语评测】课程包:英语启蒙做对了,你家孩子也能是天才语言家

  【英语评测】是针对0-12岁儿童英语启蒙学习的课程。主线课程设有《字母兄弟工厂》、《单词魔法城堡》、《自然拼读课堂》、《魔法学堂》、《魔法图书馆》五个版块。

  课程遵循孩子从0-1岁语言准备期到小学以上的语言综合运用期的发展特性,内设完备的科学体系、富有趣味性的儿歌动画+卡片+童谣等学习形式、跟读+评测+学习互动+对话等多元的教学形式、极具个性化学习引导的人工智能AI形象,还具备专业的评测技术帮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进行发音准确度评测、阅读能力及综合能力评测。

  课程包使用简单便捷,能让家长及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价值超过万元的英语学习课程,极大限度地降低了家长孩子来往线下培训班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其他消费等成本。课程全程结果追踪,更是方便了家长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让孩子学的轻松,家长陪得高效!

  幼儿园、小学迟迟未开学,家长工作繁忙,孩子学习不能耽搁,怎么破?用对方法,用对工具,其实宅家学也是非常轻松!现在就去应用市场下载【智伴优学APP】,在家享受高质、高性价比的亲子育儿、孩子学科培养、英语能力培养的课程吧!

来源:智伴优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