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习机器人选哪个?阿尔法蛋大蛋2.0辅导英语数学有绝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9 12:53 围观1377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儿童智能学习产品越来越流行,但是这些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就拿学习机器人来说,既有几百元的,也有上千元的,各种品牌的都有,它们之间究竟有哪些差异,在体验了阿尔法蛋大蛋2.0后,我才知道什么才是真·人工智能学习机器人。

学习机器人选哪个?阿尔法蛋大蛋2.0辅导英语数学有绝招

阿尔法蛋大蛋2.0

  作为一款AI学习机器人,阿尔法蛋大蛋2.0能够做到课本点读,这项功能运用的是MobileNet V2+ASP网络结构的卷积神经网络技术,当孩子在它面前阅读课本时,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可以用手指指着单词问机器人“阿尔法蛋,这个单词怎么读”等等,大蛋2.0就会用纯正的发音给出相应的回答。遇到不认识的汉字,只要手指一指提问,大蛋2.0就会将这个字的读音、笔顺笔画、释义、组词、造句等信息展现出来。有了阿尔法蛋大蛋2.0,不用家长辅导,孩子指着课本就能自主学习。

  在学习英语方面,阿尔法蛋大蛋2.0也是孩子们的小帮手。我们都知道,中国孩子英语考试分数都不低,但是开口说英语却很难,究其原因还是缺乏语言环境,而大蛋2.0就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营造出良好的语言环境。大蛋2.0的语音跟读功能采用的是国家语委唯一认定的语音评测技术和国家英语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口语评测技术,相当于按考试标准教你练习发音。同时在情景对话方面,大蛋2.0能够打造沉浸式自由对话:纯语音交流,不带字幕,模拟真实场景,实时语音对话,应用场景也很丰富,覆盖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人际交往、旅游出行等。在语音评测方面支持多种常规说法,孩子可以自由对话,拒绝死记硬背,这一点也能很好地培养孩子的灵活运用能力。

学习机器人选哪个?阿尔法蛋大蛋2.0辅导英语数学有绝招

阿尔法蛋大蛋2.0打造英语学习环境

  在数学学习方面,阿尔法蛋大蛋2.0也有自己的“独门秘笈”。市场上常见的学习机器人或者其他学习产品,在数学辅导方面大多是课本知识点的堆积,孩子不知道自己哪里不懂,也就没办法“对症下药”,只能用题海战术找到自己不懂的知识点,这样学习既浪费时间又没有效率,而阿尔法蛋大蛋2.0的个性化精准学就可以高效找到薄弱点。孩子只要在大蛋2.0中做几道数学题,大蛋2.0就可以智能分析出你的薄弱知识点,针对这些智能推荐名师微课和精选习题,先学后练,学练结合,形成数学学习闭环,自然可以精准提高。

  从一系列的功能体验来看,AI技术带来了传统学习方法的突破,让阿尔法蛋大蛋2.0可以成为孩子高效学习、快乐成长的助手。相信在技术的不断进步之下,阿尔法蛋大蛋2.0还会打造更多适合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功能,如果你也想选择一款真正懂孩子,帮助他打好基础的人工智能学习机器人,我推荐阿尔法蛋大蛋2.0。

来源:阿尔法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