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文新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30 10:52 围观747次

  4月24日下午2时,乐山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29人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姜文漪主持。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点等,活动还强调了党员在特殊时期的责任和义务,最后参与的全体人员通过QQ群交流学习心得。

  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清楚了解到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和走向,更能明白这是党带领人民在防控一线奋战的结果。姜文漪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她说道:“咱们学生党员虽不能像白衣战士一样冲锋一线,但在日常的疫情防控中要冲锋在前,做到“五个先锋”,即:疫情防控先锋、疫情排查先锋、引导群众先锋、维护市场秩序先锋和履职尽责先锋。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听从指挥,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活动除了学习讲话稿内容,还谈及了党员同志其他日常事务,2016级本科及2017级专科的学生党员将在这特殊的一年中毕业,就业形势相比以前更为严峻,除了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在“履职尽责先锋”一条要求中更要注意:党员要首当其冲的落实好自己的就业问题。

  学习完毕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生党员房开颜率先说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候,我们一定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情绪。党员同志一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带动群众,起到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特殊时期,互联网是线上活动的载体,把每一位党员和同学们都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这种“云上党日活动”中,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成了主播,实时了解疫情发展状况,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在疫情防控阶段做到不掉队,不断线,为对方发言点赞!(通讯员:黄乔)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