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理工大学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3 12:47 围观901次

  为做好五一放假实验室安全及2020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4月30日,昆明理工大学马文会副校长带队,对呈贡、新迎、莲华三校区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马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人员管控、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副校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无论是学生返校前的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还是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室安全防控工作,都要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对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排查,认真处理,确保安全无死角;进一步完善人防、技防措施,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实验室安全是教学科研活动的底线和红线,各单位要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