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市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6 08:29 围观743次

  4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教育部有关会议要求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强大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牢牢把握“五个对照”,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主题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巡视整改、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反思改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把牢育人方向、必须转作风树新风、必须抓实基层支部、必须坚持一体反腐,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要牢牢把握“五个强化”,强化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斗争精神、强化监督约束、强化廉洁自律,推动“关键少数”负其责、守其责、尽其责。

  会议深入总结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简要通报了教育系统10名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全面部署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思路和措施。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的优秀单位。

来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