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quiferTest抽水试验软件10.0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9 12:08 围观1128次

AquiferTest抽水试验软件10.0版本已正式发布

  AquiferTest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包,用于分析,解释和可视化泵送和段塞测试数据。AquiferTest提供了在各种类型的测试条件下准确解释含水层数据的必要工具。

  AquiferTest是强大而可靠的软件包,用于分析,解释和可视化泵送和段塞测试数据。

  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工具集,可使用主要分析技术来分析和报告含水层特性

  生成具有专业外观的自动化报告

  选择查看同一项目中的多个分析

  主动维护/支持

AquiferTest抽水试验软件10.0版本已正式发布

  AquiferTest 10.0现在可用的直观的新优势和用户友好功能。

  映射

  在线基础贴图-对于使用UTM坐标的项目,您现在可以指定和配置与XYZ图像图块服务器的连接,包括开发数据服务器(例如Open Street Map)或商业图块服务器(例如由ESRI,Bing或Google托管的图块服务器)磁贴服务器需要有效的API密钥。

AquiferTest抽水试验软件10.0版本已正式发布

  仅在AquiferTest Pro 10.0中可用。

  可变速率/步进泵测试

  现在,您可以为可变速率阶跃测试制定单独的外推值(时间间隔和测量值的数量)。

  自动定位井

  将井的图片拖放到AquiferTest井表上,以使用启用了位置的智能手机图片中的元数据自动定位井。

AquiferTest抽水试验软件10.0版本已正式发布

  系统配置要求: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10 Pro或 Enterprise

  处理器:Pentium 4, 64-bit

  CD或DVD驱动器:CD-ROM Drive

  硬盘:100MB

  内存:512MB(建议1GB或更大)

  网络硬件:网卡(许可所需)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