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0 08:35 围观1827次

  5月5日,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在智慧教育研讨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能学校创建,智慧达人培养上展开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携手共创人工智能+教育典型示范学校。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隶属于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服务商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支持天立教育未来教育发展,大力推动未来教育产品应用与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才能,实现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普及和高效应用。共同开展‘学校+企业’合作模式,深化教育信息产品的实际应用,融合教学创新。”希沃四川区域总经理郎骁在会上介绍到。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对此,成都天立学校杨昭涛校长也表示:“成都天立学校是天立教育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约11亿元,沉淀天立18年办学经验、融合国内外名校先进办学理念、整合全球一流教育资源,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品牌旗舰学校。许孩子一所充满爱和智慧的学校,将创建智能学校,培养智慧达人。学校从硬件、软件上不断提升学校配置,不断提升学校师资智慧能力。体现学校的现代化、高端化,不断完成学校的高效能。这所创新示范学校,将与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希沃,携手大力发展学校的智能化与智慧化,成为打造未来学校的样板及方向。”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同时,为让老师们更深入了解教育信息化,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四川师范大学周雄俊教授做了《基于一线教师事业的信息化专业成长分析》主题讲座,为老师们提供了信息化专业成长方向指引。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此次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战略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教师专业培训、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上都将迈上新台阶。于教师来说,师是校之本,通过培训活动,助力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探讨交互教学环境下学与教的模式与方法,激发教师学习兴趣,培养教师的创新意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于学校来说,校是师之力,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将提高学校智能化水平,打造智慧教育,建设智慧学校。

希沃与成都天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慧教育示范校

  此次战略合作筹备期间,希沃也为成都天立定制了保障性的服务计划。未来,希沃将在市场活动、教师专业发展、区域联动和优质的专家资源层面给予成都天立提供全方位配合与支持,双方将会以信息化教学为抓手,打造区域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标杆,推动成都市教育信息化稳步发展。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