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merigo2020届毕业班佳讯频传,中国学子斩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1 11:15 围观406次

  随着美国本科院校的发榜结果尘埃落定,美国全日制寄宿中学教育的开创者Amerigo Education也宣布了2020届毕业班的录取结果。Amerigo旗下校区所有毕业班学生均被一流大学录取,其中三分之二的学生进入美国排名前100的学校,三分之一的学生顺利拿到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录取。众多美国名校向Amerigo学生伸出了橄榄枝,包括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以及加州大学系统的圣塔芭芭拉分校、欧文分校、圣地亚哥分校、戴维斯分校等。

  “大学优胜计划”帮助国际学生迈入美国顶尖大学

  在谈到今年毕业班获得的录取成绩时,Amerigo首席执行官Craig Pines提到,国际学生在美国申请大学时需要获得的指导和帮助会比本土学生更多,也更加不容易。美国独特的大学申请流程让很多初来美国就读的学生不适应。与中国“高考”一锤定音的录取方式不同,美国大学考量学生整个高中四年的学业、课外活动,在重视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同时也非常看重学生自我申述中的闪光点和与学校的匹配度。

  正是基于这些不同,为了让国际学生的大学申请之路走的更为顺利,Amerigo在行业里特别开创了四年制的“大学优胜计划”,来帮助学生明确高中每一阶段需要为大学申请所作的准备,包括课程选择、标准化考试准备、个人简历打造、大学访校、文书写作等。此外Amerigo还在每个校区配有一名大学升学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

Amerigo2020届毕业班佳讯频传,中国学子斩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Amerigo“大学优胜计划”为学生铺平大学申请之路

  Craig Pines 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孩子在今年取得了好成绩,远离家乡来到美国求学并不容易,所以Amerigo会尽我们所能帮助每一位孩子的留学之路走得更为顺利和成功!”

  “早准备”助力中国学子揽获美国前25名校录取

  来自Amerigo纳帕谷校区的中国优秀学子在本次申请季一并斩获了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7所大学录取,所有学校均为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其中南加州大学全球申请人数超过60万,该学子突出重围,最终拿下了这枚心仪的录取。

  “早准备”是申请季取得成功的关键。Amerigo的“大学优胜计划”很好地帮助学子们规划了高中四年每一年需要为大学申请所做的准备,让学生从课程选择到标化考试准备,从大学访校到个人论文写作,每一步都走的“更早、更有准备”。让大学申请准备之路从九年级就起步。

  此外,Amerigo在每个校区配置的大学升学辅导老师会帮助学生一起反复修改个人论文、研究学校录取标准,还会陪伴学生一起参访大学以及安排与名校招生官一对一会面的宝贵机会。

Amerigo2020届毕业班佳讯频传,中国学子斩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Amerigo大学升学辅导老师带领学生参访哈佛大学

  “线上学生档案”帮助Amerigo学生脱颖而出

  Amerigo深知,高中阶段,校内成绩和校外活动需要兼顾,这样才能更全面地反映出学生们的优势和特点。为帮助学生们及时记录和总结他们参与的课外活动,Amerigo会帮助每位学生从入学起就建立一份“线上学生档案”,记录并上传学术和课外活动中的所有亮点。在提交大学申请时,学生们可将这份线上档案同步分享给招生官。

  Amerigo学子在此次申请季就充分利用了这份“线上档案”,档案中详细记录了她高中四年的全部亮点,尤其是她在高一暑假,策划组织的一项针对越南贫困地区的慈善活动让她的课外活动履历格外亮眼。

  优秀的实践经历让学生的个人申请更加完整,也助力该学子最终拿下了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普渡大学等名校录取。

Amerigo2020届毕业班佳讯频传,中国学子斩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Amerigo毕业班学生和校区运营总监合影,两人亦师亦友

  再过一个月,Amerigo2020届的毕业学子就要离开高中校园,开启他们的大学之旅,希望他们带着自信与勇敢,独立与成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于此同时,Amerigo也将迎来2020年的新生,考虑到目前全球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为了减轻新生对于签证、旅行、开学日期等的担忧,Amerigo所有校区已经启动了“秋季线上入学开课”备案,届时学生即使因疫情无法按时抵达校园报到,也能在线上开学并学习,减轻家长和学生的担忧,不让学生的留学步伐受到疫情的阻碍。(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QBu43yz2g7fqjAmlBCNp2g)

  关于Amerigo Education国际教育集团

  Amerigo Education是由著名的Sterling Partners投资创立的教育集团,致力于为赴美求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美国全日制寄宿中学教育,强调学业成果和人格发展并重的全方位素质培养。在安全无忧且绝佳学习氛围的环境中,帮助到美就学的国际学生快速融入当地文化,并且为升入美国顶尖高校做好充足的准备。从提供悉心照料的寄宿环境到专门定制的辅导计划,从英语能力提升到以方法为导向的丰硕教学成果,Amerigo注重以优质全面的教育方案培养学生的知识技能、价值观和综合素养,助力学生在高中、大学乃至今后的人生中取得成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erigoeducation.com。

来源:Amerigo Education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