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1 18:14 围观4235次

  伴随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逐步放开,人们又得以重新走出家门,拥抱世界,并找回自己的生活。由于受到疫情管控的影响,近两年来出国留学似乎变得困难重重,而很多学生也因此放弃或者是暂缓了自己的出国留学计划。那么伴随国内的逐步放开,航班和签证都开始恢复正常,不少学生和家长也开始重新考虑留学计划了。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在这其中,高中生出国留学优势不少。选择去国外就读高中然后直接申请当地大学,不但可以提前通过语言关并顺利过渡教学方式的变化,同时也可以提前开始熟悉留学生活。另外,选择在当地高中就读还可以掌握更多的目标大学招考信息,提前入手准备,快人一步。

  对于国内高中生来说,目前较为热门的出国留学目标国家分别是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拥有全世界最为顶级的教育资源,世界大学前100强当中,美国大学就占有近半数的席位。而高中阶段,全美各地均有优质的私立中学接收国际学生,其在师资水平、配套设施、教育支出、教学等级甚至教育环境以及整个社会对教育的认知和重视程度上,目前无疑仍旧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学生在升入大学后,美国院校还提供丰富的奖学金政策,如奖学金、助学金、校内打工以及无息贷款等,学生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经济支持。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而另一个热门留学目标国加拿大,同样拥有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和教育质量。加拿大虽然属于英联邦国家,但在教育制度上更加接近美国。而且相较英美国家,加拿大的留学费用对应它的教育质量来说,性价比极高。

  此外,友好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制度和留学移民通道为国际学生打通了便利的留学移民之路。另外,加拿大社会治安在西方国家当中首屈一指,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同时加拿大的地理环境优越,多样的气候以及广袤的地域也是一大优势。

  如果有意向选择美国或者加拿大高中留学,国际低龄留学教育集团Amerigo可以为学生以及家长提供北美顶尖私立中学的优质资源和申请通道。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在美国,Amerigo与本土顶尖的私立高中展开了长期的战略合作,旗下拥有包括全美Top23的K12学校以及全美Top43寄宿高中等十余所顶级名校资源,如贝赛思独立学校麦克莱恩校区、费尔蒙特私立学校、贾斯汀-锡耶纳高中等。从加州到纽约,从芝加哥到洛杉矶,覆盖美国教育发达核心区域的Amerigo校区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学业生活选择。并且特别配备的校内语言课程,可以帮助国际学生在学业上迅速获得提升。另外学校辅导员也会定期与学生当面交流,帮助学生制定和完成大学申请计划,协助学生成功升读有竞争力的大学院校。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而在加拿大,Amerigo在安大略省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两个著名的教育大省也分别有合作学校,提供走读学校和寄宿学校的双重选择。学校都拥有丰富的国际生管理经验,提供ESL英语课程、课后辅导、升学辅导等,帮助学生升入理想的大学。

逐步放开,留学重启,高中生出国留学首选Amerigo

  国门重新开放,热门北美私立中学的申请竞争加剧,Amerigo也提醒各位准备在低龄阶段出国留学的学生家庭,提早做好申请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和学校。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