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杭州职达电商学校:专注职业技能教育,培育优秀高技能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2 11:49 围观1556次

  现在社会,用人单位越来越注重一个人的能力,“唯学历论”貌似已经过时。然而现实却是,如果没有文凭,你连跨入门槛的资格都没有。因此,很多人陷入迷茫、犹豫,不知道做什么。

  其实,无论是学历还是能力,最终都是为了就业。化繁为简,直接考虑如何才能更好地就业就可以了,不必徒增烦恼。

  杭州职达电商学校是一家致力于全日制职业教育与专业技能培训的学校,走学历加技能的培养模式,它归属杭州职达教育集团。这里,培育优秀高技能人才,为你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提高就业优势,也为你追求更高学历保驾护航!

  如果你只是为了学习一技之长、为就业找一条出路,那么恭喜你,来到杭州云泽专修学校你一只脚就已经跨入了职场!

  杭州职达电商学校的教育理念是:以职业技能教育为主,以学生掌握一技之长作为我们集团的立足点,我们教授的知识,学生将受用一生。这可以用四句话来阐述:以企业对岗位所需要的技能为导向,作为我们的标准和出发点;以单项技能的熟练度作为我们培养的手段;以习惯的养成作为我们训练的目的;以学生的理想就业作为我们培养学生的最终目标。

  杭州职达电商学校总占地面积300多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余人,优秀教职工328人,中高级技能教师52人。自成立二十多年来,在教育理念的指导下,通过初中生起点2+3特色专业技能班及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高技能人才!

  杭州职达电商学校完全不缺乏学习与就业的机会、资源,如果你愿意抬起另一只脚,去努力学习技能,去巩固自己,你就能成为优秀的高技能人才,何愁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如果你想要有更多的保障,追求更高的学历,杭州职达电商学校也能为你保驾护航。学校采用“五年一年贯制”的培养模式,毕业获得国家承认,学信网电子注册的大专文凭。学校还协助学生办理学历相关报名和报考手续,让学生参加相关考试,考试通过后修满相应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由该录取院校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历有关费用根据省物价局规定,由相关院校另行收费。相关技能证书考试需根据国家规定报考。

  职海无涯,达者为先。杭州职达电商学校,专注职业技能教育,培育优秀高技能人才,让你直达职海。

来源:杭州职达电商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