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益起行 贾慧芳 爱满星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2 15:23 围观228次

花儿虽然不能选择生长的地方

但它可以选择“美丽”

上天虽然没有赐给我们健康的身体

但我们依然选择“绽放”

——来自星语心愿自闭症儿童发展中心的一首儿童诗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工作、生活,而对于诸如自闭症这样的特殊需要家庭来说,所带来的影响尤为明显。有的孩子无法参与线下康复训练,面临功能退化困境,有些孩子在家中待的时间过长情绪不稳定、家长也疲惫不堪。

  为缓解在疫情期间特殊需要家庭的困境,益起行志愿者协会理事之一贾慧芳融合无料书铺、瓯嗨go等70多家爱心单位,联合民主党派、政府部门、家长组织、康复机构,举办了“益来疫去·爱满星河”线上公益活动,织构起了一张承载千千万万个自闭症紧急服务需求的大网,通过网络捐款方式为自闭症孩子募捐到1193节课程,募集爱心善款233238元,用于受疫情影响的170户家庭及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课程采购,让自闭症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源:贾慧芳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