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紫荆花向上海八大高校捐赠酒精消毒物资 助力高校安全复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3 13:50 围观483次

  花开复学时,平安已归期。随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的稳定,“史上最长寒假”终于结束了。从4月27日起,沪上各高校学子已经陆续分批次返校。复学复课,安全是第一课。

  作为一家有着三十八年历史的涂装一体化服务商,紫荆花涂料集团在获悉上海市高校复学准备后,第一时间透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上海市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八大高校无偿赠送近2吨75%酒精,精准助力学校安全复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紫荆花向上海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紫荆花这次送来的酒精物资真是及时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市场上各种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需求量大,依旧十分紧缺。紫荆花涂料集团在此时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了一批消毒酒精,为切实防控疫情输入校园,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上课做出了贡献。我们非常感谢紫荆花企业的支持。”

  疫情在前,共克时艰。一份份爱心物资,承载的是爱的温度。上海各受捐赠学校对紫荆花涂料集团的暖心捐赠、爱心善举也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物资用到校园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上海理工大学接收捐赠物资

  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表示:“疫情当下,如何安全复学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大学校园是人员高密度场所,学生们又活泼好动,校园防疫不能有丝毫马虎。作为一家涂料化工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借用自身在原材料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高校复学,协助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两道防线,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告别时,寒冬暮雪;再见时,初夏芳菲。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学复课大潮到来,校园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紫荆花深知筑牢校园安全“防疫墙”是一份“集体作业”,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紫荆花一起持续“用心”努力,共同助力学校顺利开学,学生平稳入学,老师安康教学。

来源:紫荆花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