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刘璇:相守爱情 夫妻间的话题不应只有孩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3 13:54 围观326次

  近日,家庭教育服务平台KDC知行华夏教育与体操女神刘璇正式合作,邀请其成为知行华夏品牌官方“和谐家庭成长大使”。

刘璇:相守爱情 夫妻间的话题不应只有孩子

  作为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励志故事鼓舞了无数国人。而除了事业外,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和丈夫恩爱美满的婚姻生活。

  谈起经营婚姻的秘诀,刘璇坦言:“我对幸福的定义很简单,就是在平淡的生活中去发现它。在运动队时,能和队友们一起吃顿好的就是幸福;结婚后,我在家里侍弄玫瑰花,他说有刺不让我弄是幸福;生孩子后,一家三口去散步也是幸福。”

刘璇:相守爱情 夫妻间的话题不应只有孩子

  由于从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体操队,过的都是集体生活,刘璇一直是在规矩中成长的,而丈夫成长在更自由、更包容的环境下,跟自己恰恰相反。也正是因为成长环境的不同,彼此才能带领对方领略到不同的人生乐趣,找到更有趣的自己。

  而刘璇在婚姻关系上,也有着不同的角度和见解:“好的婚姻关系,对方既是一面镜子更是一位导师,彼此在相处中认识自己,既能了解自身的不足又能互相包容,两人一起共同努力去经营、去学习成长、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刘璇:相守爱情 夫妻间的话题不应只有孩子

  刘璇与老公自2001年相识,2012年结婚,至今已经在一起十九年了,夫妻俩非常恩爱。现在有一个5岁的男孩。有了孩子后,两个人为了这个幸福的家庭都在做着改变:“我们不要当中年丧失爱情的夫妇,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孩子一个人身上,我们夫妻间的交流话题不要只有孩子,不要因为只有表达育儿观点时我们才有交流,”这是两个人达成的共识。刘璇也经常在“KDC知行华夏”公众号里收听一些如何提升婚姻幸福感和婚姻中沟通秘密的音频课。了解这些后确实提升了夫妻之间的相处艺术,甚至在教育孩子有不同观点时该如何解决都得到了提高。

刘璇:相守爱情 夫妻间的话题不应只有孩子

  刘璇与知行华夏所秉持的观点完美契合,正是因为如此,双方在家庭教育和家庭观念上达成共识,也促成合作——共同为更多的家庭传递幸福、传递温暖。  

来源:知行华夏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