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播放近两千万的幼儿园开学演练视频:外媒称未来将成为各国标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6 09:45 围观1497次
近日,#中国幼儿园复课准备视频火到国外了# 这个话题火了

  据悉,网友“邓园长”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湖南“幼儿园复课准备工作”的视频。画面中,一个学生在进入学校前进行了分步骤消毒的过程。不少外媒纷纷报道,并称:这些来自中国的图像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各地的标准做法。

  国外知名社交网站上多个知名人士转发了晨检机器人视频,播放量3天达1500万人次

  西班牙电视台曝光11分钟,知名推特主ISABEL(公益服务)、ASTRODK(网红)、TANSU YEGEN(土耳其知名商界人士)也纷纷转发。

  接着,该视频持续发酵,国内大V及官方媒体也纷纷转发该视频。如人民日报、环球资讯、全景网、中国经营报、海峡卫视、辽视第一时间、中文好书榜等。

  之所以引起这么火爆的关注,小编分析,是由于中国疫情平稳控制,这种教科书式的示范防控工作给其他深处疫情肆虐的国家带来正面积极的参考。

  随着各地幼儿园的开学,更多校园防控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关注,最先转发的也是相关公益组织,说明大家都十分关注这些事情。如何保障幼儿顺利安全开学,中国很多幼儿园都做的十分到位,如开学前的演练、入园消毒、快速测温、用晨检机器人做口罩晨检、腕温晨检等等一系列严谨有效的措施,而且实际使用中也得到了家长认可。所以这类视频一经扩散就得到了业内的关注。

  尤其是这个晨检机器人,获得了很多幼儿园园长老师的兴趣和关注。

  据悉,这是一款平疫两用的晨检机器人。

  平时日常使用,选择深度晨检模式,3秒钟即完成幼儿手、口、眼、温四大项目的晨检。

  疫情期间,选择口罩模式或者腕温模式,仅对腕部温度或者额间文图进行测量,达到快速入园的目的。

  全球抗疫,既是一场科研攻关战,也是一场物资保障战。在这场战斗中,“中国制造”正在以战时状态和效率,提升全球抗疫装备,充实救治应急储备,为打赢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不舍昼夜、竭尽全力。

  这场疫情终将散去,而这次科技行业的“大练兵”,将会让整个人工智能行业思考技术如何与垂直领域更好地结合、行业自我革新的关键所在,这些宝贵的经验将成为人工智能成熟健康发展的助力。同时,也是中国制造转型智造的全球机遇。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科技企业登上国际舞台,用国技之光推动世界的进步。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幼教关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