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信息化潮流中的中国东方教育“新华云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6 09:45 围观420次

  5G技术的研发推进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革新与新的可能性,2019年11月20日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正式上线,这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顺应教育信息化潮流与现阶段社会实际需要,中国东方教育自主创新研发的在线学习平台——新华云课堂开放并于2020年年初正式入驻央视频,为广大学子提供丰富的线上培训资源与优质的配套服务。

  不同于以其他平台为载体、受众局限于一定范围的各类线上学习平台,新华云课堂更具独立性,内容对于普通大众而言也更易得,用户只需搜索登录新华云课堂APP、小程序,或者进入央视频APP,即可在首页看到相关课程进行在线学习。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强大的资源支持,保障了该平台课程的系统性与全面性,配套服务尽可能的做到了及时、准确与高效。5G教学所运用的不仅是5G网络带来的更快的传输速度,不是限制于简单的直播与互动形式,而是更多在线资源的汇聚、获取与实时交互性沟通等,将做到更多不同于4G时代的教育方式革新,让更多人可长期系统的获取自己需求的学习资源,可自我探索个性化的学习方式,认知最新的行业领域信息,进行高层次优质的沟通与交流,以便更好的就业与创业。

教育信息化潮流中的中国东方教育“新华云课堂”

  新华云课堂现有内容基于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全国25个互联网院校,包括优秀老师、行业技术大师的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及专业的指导与交流,拥有四大核心功能:在大师公开课学习功能模块中,用户可向行业技术大牛学习最新企业实训知识,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在同步教学功能模块中,以线上同步直播教学、视频点播学习的方式,邀请专业老师在线讲解课程、边讲边沟通、学生同步管理,助力学生职业技能稳固提升;在技术圈子功能模块中,通过与行业人员社区信息交流,掌握IT知识动态;在终身VIP学习功能模块中,大家可以享受VIP高端课程,课程实时更新等服务,拥有持续的学习动力。此外,中国东方教育旗下七大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车教育、欧米奇西点西餐、华信智原高端人才培训基地、美味学院、欧曼谛时尚美业的全国院校也以不同的线上教学模式同步进行双线教学,利用5G便利逐步改变与完善新的更具主观能动性的教学模式与方法。

教育信息化潮流中的中国东方教育“新华云课堂”

  疫情期间,新华云课堂被评定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免费提供了线上培训资源及服务,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目前,伴随全国各地院校的陆续开学,新华云课堂将继续作为教学手段与教学资源之一,辅助和加强相关教学工作。同时,其相应的功能与内容也在不断开发与更新,课程的丰富性以及行业信息的准确性将一直得到有力保障,将提供给广大人群更优质的职业技能学习资源,为受众今后的就业与创业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助力。

来源:东方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