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HW行动:阻击“网络攻击” 严防安全底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8 09:56 围观2894次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持续演进,网络安全形势变得尤为复杂严峻。网络攻击“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网络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给政府、企事业单位带来风险威胁级别升高,挑战前所未有。

  “HW行动”是国家应对网络安全问题所做的重要布局之一。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是所有单位有序地完成“HW行动”必不可少的一项基础和必须做扎实的工作。

  目前灰产、黑产环境比较复杂,很多攻击手段已经向云和SaaS服务方面发展,暗网已经存在专业提供RaaS(勒索即服务)的服务模式,另外很多勒索攻击软件已经开源,易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网络攻击的技术门槛。

  对此,国联易安专家建议:针对云安全、应用安全构建全方位的立体防护,尽快部署云安全高级防御平台(云防平台)。该平台基于云服务架构的安全防御理念设计,实现了多租户管理和统一安全防护。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安全防护。

国联易安云安全高级防御平台部署图

  云防平台管理员和租户管理员都可对全局或所属租户内的威胁与风险进行可视化监管,并对当前安全态势做出预判;提供应用服务的安全防护功能,支持针对预定义规则和预定义、自定义特征库的攻击识别。提供应用攻击防御引擎,支持基于云计算能力的大规模并行识别处理能力;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DoS攻击异常检测,采用专利技术的DoS数据包特征发现与防欺骗技术,实现多层次深度防御功能,可以同时检测和防御数据包洪泛攻击和应用层拒绝服务攻击。

  随着《网络安全法》和《等级保护制度条例2.0》的颁布,国内企业的网络安全建设需与时俱进,要更加注重业务场景的安全性并合理部署网络安全硬件产品,严防死守“网络安全”底线。“HW行动”大幕开启,国联易安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护航!

来源:国联易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从“七个方面”甄选一款“工业互联网安全管控与审计系统”

    从“七个方面”甄选一款“工业互联网安全管控与审计系统”
    搜狐01-15
    如何甄选一款合格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系统”,是政企客户一直头痛的事情。由国联易安的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审计系统从管理层面提供工...
  • 国联易安:“运维安全网关”成为单位采购首选

    国联易安:“运维安全网关”成为单位采购首选
    搜狐10-17
    运维安全网关,俗称“堡垒机”,是操作行为管理安全审计系统。运维安全网关使用当中,运维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首先连接到堡垒机,然后向堡垒机提交操作请...
  • 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让“网络安全漏洞”无处遁形

    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让“网络安全漏洞”无处遁形
    搜狐09-25
    网络安全漏洞是网络节点的系统软件或应用软件在逻辑设计上的缺陷,漏洞是在硬件、软件、协议的具体实现或系统安全策略上存在的缺陷,从而可以使网络攻...
  • 国联易安:如何降低网络安全漏洞被利用的风险
    搜狐09-13
    面对层出不穷的网络安全事件,如何降低漏洞被利用的风险,是网络安全厂商和客户比较头痛的事情。日前,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 如何搭建“实战化”的统一系统脆弱性管理平台
    搜狐09-05
    面对层出不穷的漏洞,如何搭建“实战化”的统一系统脆弱管理平台,是网络安全厂商和客户比较头痛的事情。日前,国内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大数据安全产品...
  • 勒索病毒“漫谈”(上篇)
    搜狐07-03
    勒索病毒(Ransomware),又称勒索软件,是一种特殊的恶意软件,又被人归类为“阻断访问式攻击”(denial-of-accessattack)。其作为一种新型电脑病毒,主要以邮件、程序木马、网页挂马的形式进...
  • 国联易安:三步搭建“实战化”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
    搜狐06-19
    日前,以“持续验证看见安全”为主题的2023网络安全运营技术峰会(SecOps2023),再次将网络安全运营推到“风口”。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
  • 国联易安:网络安全运营到底“运营啥”?
    搜狐06-07
    日前,以“持续验证看见安全”为主题的2023网络安全运营技术峰会(SecOps2023),再次将网络安全运营推到“风口”。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保密与非密领域的分级保护、等级保护、业务连续性安全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