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名师:定制化教学诠释新时代在线教育,新课上线助力“教资取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9 17:26 围观445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学习习惯的改变,在线教育行业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发展升级,以满足新时代下人群的多样化学习要求。在线教育行业经历了线上辅助、线下教学的模式,到完全以互联网为媒介、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全线上的学习模式蜕变。纵观在线教育行业,基本上均采用“网络+直播”课的双师教育模式,这种教育模式优势明显,有利于课程的标准化以及保证完整的课程体系,但缺点同样明显,课程无法适配每一位学生,老师与学生互动不足,降低了学生的课堂体验。

  相比较这种教育模式,爱名师则通过十余年的行业经验与互联网思维融合创新,显得不尽相同。

爱名师:定制化教学诠释新时代在线教育,新课上线助力“教资取证”

  (图注:爱名师官方网站)

  爱名师是北京淘题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面向在职人员取证的高端培训机构,旗下有教师资格、会计、大财经、MBA、建筑工程等职业认证考试培训项目,以“整合教学资源,引领职教培行业”的教学理念,通过教学模式以及教师资源优势,致力于引领职教培行业的发展。

  通过对在线教育行业十余年的挖掘深耕,垂直于教师培训与就业辅导,秉承名师培训的教育理念,结合在线教育现有教学模式与独创“定制化”教学,配合线上录播+直播、线下面授、内部辅导书等形式,让学员以较低的成本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并以陪伴式教学服务,提升学员学习过程的效率,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的的教学产品,更为实际的教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以及更多的考前指导。

  “定制化”教学模式

  区别于在线教育的标准化制式教育,爱名师将“定制化”教学贯穿学生的每个学习阶段,从选择产品服务到学习计划与方法,爱名师将教学落实到每一位学生,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能力与需求,提供适合其需求的学习方案。在教师资格证笔试阶段,爱名师将根据时间、报考层级以及细分学科等因素综合考虑,提供适配的特训计划;面试阶段,爱名师也根据不同学生的性格、特点,因材施教,制定适合的面试答辩技巧及方案。

爱名师:定制化教学诠释新时代在线教育,新课上线助力“教资取证”

  (爱名师“名师特训班”正式上线)

  “名师特训班”小班教学+名师针对指导

  面对学生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以及2020年特殊的“疫情影响”,爱名师沉淀多年教学经验,耗时近半年专心打造,汇集了20余位金牌教师组成了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长时间的悉心研究与打磨,爱名师推出了“名师特训班”的金牌教学产品。

  名师特训班将采用小班教学模式,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指导,督促学习。名师特训班将学习分为了四个阶段:基础阶段、特训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将根据不同的学习环节进行课程讲授;名师特训班更加注重学员的学习反馈,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实时与教师互动,根据讲授节点,定期开展直播答疑为学生答疑解惑,面试阶段增加了直播陪练密训,金牌讲师1对1真实还原面试场景。

  除去特色课程体系构建,名师特训班也为不同需求的学生配置了配套的考试题库,题库包含章节练习题、历年考试真题、独家押题密卷等,讲练结合,帮助学生步步进阶,提分突破;考试题库搭载爱名师独立研发的题库APP,实现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刷题。

  随着教师行业需求的不断扩大,爱名师也在不断完善课程产品、迭代优化,扎实打造具有吸引力的课程并提供个性化、科学化的服务,爱名师将通过自己在教育培训事业上的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教育培训改革发展的方向,坚持把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放到首位,把培养优秀师资力量贯穿到培训教学的各个层面、各个环节,擦亮为社会育人、为国育师的鲜明底色。

来源:爱名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