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敬溯培训线上课助力文化产业快速复工复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5 10:08 围观453次

  “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更是需要练内功,储蓄能量。做为一个文化企业应有的担当,是在疫情期间向社会贡献自己能贡献的力量。所以我们在疫情之际推出了线上公益课,为企业复工复产尽绵薄之力。”敬溯培训总经理曹敬说。

  据了解敬溯培训已经和中国联通公司、京东、华夏幸福等优秀企业建立和培训合作项目,累计培训了上万人,成为的培训企业。

  为了及时应对和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对于培训的激增需求。敬溯培训与文创金服疫情期间联合打造了文创产业人才提升计划,以深度文化产业分析设计的公益线上培训体系。线上课程共7个模块,适用于企业13个岗位,各职能部门348门课程,共1040小节。课程设计以问题为导入,以理论结合实操为核心,以试题为成果巩固。颗粒度细致的知识点,学员反映学习过程有趣快捷,符合员工线上学习习惯,完课率很高。

  2月1日至4月30日疫情期间,敬溯培训为565个企业提供了公益线上账户,学习学员共完成课程学习任务6982节,学员总学习时长达2898.5小时,公益支持力度高达百万元金额。

  同时,文创产业人才提升计划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各项资金申请政策,开设文创金服政策解读线上课程:常态化“投贷奖”及“房租通”支持资金申报的政策解读、申报辅导、问题答疑。

  相关课程上线以来,参与企业不乏金一文化、北京基金小镇、北京文化中心基金、北演公司、京西文旅、航美传媒、光线传媒、雅昌艺术、东朗文创等全国头部文创企业,同时也有来自武汉市的文化企业黄鹤楼书画社参与到课程学习中。

  各企业表示,在疫情期间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对未来的企业发展十分重要,团队学习起到了稳定心态、提升技能的作用,十分荣幸能够到课程中,“说实话,以前业务忙起来真是没时间学习。但现在有了空闲时间,正好给大家一个机会提升自己。”优秀学员唯图文化总经理冯建革说,“唯图组织员工每天拿出1到2小时进行线上学习,并在学习后开展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学习下来,大伙儿普遍感觉收益不小。““这次的培训计划来的特别及时,算是把帮助送到了企业心坎上。”优秀学员舟集文化公司总经理何雪峰感叹,学习为企业复工复产,后续发展积蓄了巨大力量。

来源:敬溯培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