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磅!5月22日百年育才荣耀登陆央视!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5 10:11 围观343次

  5月22日,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育才”),正式登陆CCTV-6电影频道!

  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覆盖最广泛的电视媒体,各行各业的品牌都竞相登陆央视,但央视平台对于广告投放有着严苛的考量标准。对于企业的各项资质、生产规模、社会信用等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百年育才通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审核,强势登陆CCTV-6电影频道! 这也意味着百年育才在高考报考行业的进一步发力,不仅是对百年育才综合实力的见证,更是一次品牌飞跃发展的契机,将在业界掀起一番品牌风暴!

重磅!5月22日百年育才荣耀登陆央视!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集成算法 智能排序

  随着新高考改革深入展开,“招考分离”逐步打通了我国人才评价-选拔-培养-应用等关键环节,高考志愿填报也开始了批次合并、不分文理、“专业+院校”的志愿单位、分段填报志愿等一系列改革。百年育才正值此时推出了AI新高考产品,是由数百位专业规划师沉淀经验,思考新高考市场需求,拥抱前沿科技成果,帮助考生上更好的大学,选择更适合的专业,未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

重磅!5月22日百年育才荣耀登陆央视!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百年育才AI高考志愿填报收录2400余所高校,700多个专业全景数据和百万条报考数据;运用第五代新报考逻辑,集成二十多种算法,精准数据实时更新;依托大数据支持,超快反应速率,一键生成个性化填报方案!

  创新发展 砥砺前行

重磅!5月22日百年育才荣耀登陆央视!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教育的一路前行,始终离不开技术的形影相随和积极作用。进入“互联网+教育”时代,技术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革命性力量。站在社会发展的新时代,百年育才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肩负国家使命,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助每一位考生都能选对理想大学,为中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奋斗百年! 

来源:百年育才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