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谷朗读 | 全民阅读时代文化传声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8 15:00 围观943次

  自4月份以来,优谷朗读作为技术平台,联合央视频、中央党校图书和文化馆、中国社科大图书馆、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互联网法院等2400多家机构举办长达一个多月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共计举办朗诵活动356场,覆盖行业30余个,包括中小学1189家、高校665家、公共图书馆566家、政企单位52家,吸引近1000万朗读爱好者参与。平台朗读活动报名数超过35万人次,参与书籍抽奖人次接近16万,名家直播朗诵会累计观看超12万人次,点赞数达10万。而随着读书月过去,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朗读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我见证·中国力量”分会场朗读活动人气超高


  部分数据显示:

  ·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书香三秦·为爱发声” (作品投票总数超过1000万)

  · 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悦读··新知··致敬”朗读比赛(作品投票总数超过900万)

  · 太原市妇女联合会——“关机半小时,书香伴成长”家庭亲子朗读挑战赛(作品投票总数接近400万)

  在疫情肆虐的2020,更多人意识到表达的重要性,爱上表达,在优谷朗读练习更好表达。



  名家赠书环节,好书送不停


  在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抽书方式,足不出户仍能享受阅读的快乐。“宅家不出门就是为社会做贡献”限制了大多数人的脚步, 但热爱阅读的脚步不会停止。优谷朗读在云平台开展名家线上赠书活动,斯琴高娃、康震、姚谦等27位名家录制书籍介绍视频,共赠书970本,赠书种类繁多,包括教你练习声音的《声声入心》、旅行日记《不租房的606天》、军事读物《智能化战争:AI军事畅想》、历史读物《草与禾:中华纹面4000年融合史》等。



  专业朗诵带来视听盛宴!


  朗诵是更高层次的朗读,不断的朗读练习,才能领悟朗诵艺术的要领。

  读书日当天的名家朗诵会直播大咖云集,特邀九大名家:赛娜、卢吉雄、马磊、张春波、九三、侯玮青、何佳、王乐斌、谢东升,莅临优谷朗读云平台直播间,带来专业级别的朗诵盛宴,用声音打开了每一颗被疫情牵动的心,也进一步推进了朗诵艺术普及。

  目前这些名家已全面进驻优谷朗读云平台,欢迎到【专家示范】专区聆听更多老师的优秀声音作品!


  

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朗读作为民族复兴的报晓声,让优谷朗读成为连接品牌、媒体、受众和全民阅读的纽带,在全民阅读的时代,在遭遇特殊时期的时候,优谷朗读致力于让朗读声飘向每一位国人的心中。

  优谷留声墙应运而生,以“声音”为特色,打造机构专属的文化新亮点,具备生成和展示声音作品、多媒体内容、主题活动、文化大数据等功能,将机构特色文化以新颖、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

  它还以墙体文化特有的强荣誉感、高互动性提高用户参与积极性,以灵活、个性化的展示内容指引学习方向,有助于强文化氛围形成。

  表达是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能力,但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才能让你的表达更加精准。坚持朗读,是提升表达能力的重要途径。优谷朗读云平台,陪伴我们的朗读岁月,为我们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一起朗读,一起成长。值得持续关注。

点击进入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