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4 16:16 围观680次

  “老师请假”、“公干出差”,没人上课怎么办?学校的解决方法就是调课,调课看似简单,但一不小心却会造成很多麻烦。最常见的就是因没及时调整好导致没人上课,导致学校整体的教学质量下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原因呢?

  近年来,由于我国城市化的进程加快,学校大规模的合并,一些中小学动辄就是几千甚至上万的学生,一个老师调课就会导致整个课程的混乱,要想快速的进行课程安排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

  [育联网SOM智慧系统]为了解决线下调课难的问题,设计出[调课申请]功能,帮助老师快速完成申请。调课申请功能不但可以一键调课,还可以自动进行更新课表,提供了从申请、审核到最后的课表更新的一站式服务,大大减免了课程变动后调整课表的工作量。

  事不宜迟,小编带你看看【调课申请】有哪些功能和优势,感受一下信息化系统的强大魅力。

  一 调课代课 灵活申请

  育联网APP【调课申请】支持课程调换与代课请求2种申 请,老师们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具体的申请类 型进行在线调代课的申请,从此告别呈递纸质  申请表的繁琐流程, 一个APP即能帮你办理调 代课的申请!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课程调换】

  系统自动匹配申请人在校任课的课程表,你可 快速在 “需调课程”栏目中选择自己需要调换的课程。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选择“需调课程“后,系统自动匹配需调课程 所在班级的所有课表,申请人即可在‘ 对调课 程“里选择需要对调的课程,且系统智能识别 对调课程的可调状态,让你更方便、快捷地谜  择有效课程进行对调! 最后,填写相应调课原因即可完成申请。

  【请求代课】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同样地,在“需调课程” 栏目选择需要调换的  课程后,系统会自动匹配该课程下的所有授课 老师,你即可在“代课老师”栏目进行选择, 智能提供你的需求!最后填写相应调课原因即  可完成申请。

  二 调课申请 高校审批

  申请人提交调课代课的申请后,系统自动根据 学校的职能架构匹配审批流程实时通知到审批  者进行审批处理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审批者在任务栏【待审批处理】点击进入即可 进行在线审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同意/ 拒绝” 填写相关理由即可完成审批, 即高效又环保,告别过往纸质化的管理流程,调课申 请,端到端实时通知,提高审批处理的时效性, 审批处理完后,结果会第一时间通知到申请人.  做到事事有回音!

  三 课表调换 自动更新

  调代课申请审批通过后,系统统会自动同步更新 课程表,课程管理员再也不需要手动调整课表  大大减轻课程管理员的工作量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申请人在APP点击 【我的】 【我的班级】 【班级课程表],即可查看更新的课程表,了  解自己的调代课情况。

  四、申请记录数据沉淀

  所有调代课的申请记录,系统均自动保存,申 请人可随时随地查看过往所申请的记录,及了  解调代课申请的审批进程。

学校调课、课表同步更新 育联网APP是怎么实现的?

  申请人在【调课申请】首页点击右上角的”◇ 即可查阅自己的调课申请记录,点击具体记录  可查看审批的详情。

来源:育联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