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5 12:17 围观1071次

  6月3日上午,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在主楼1401室与资产处全体同志座谈交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国有资产概况、管理体制机制、处内管理职能及工作定位进行了汇报。各业务主管负责人围绕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疫情期间线上管理及服务举措、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与发展设想等进行了汇报。

  孙雷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雷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对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与发展起到重要的基础性、关键性和保障性作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一是坚持依法依标,必须在相关法律和制度框架下履行职能;二是坚持全程管理,各类国有资产要做到从产生到消亡的全生命周期动态监管;三是坚持有序使用,协调推进国有资产资源优化配置与合理使用;四是坚持制度严密,要不断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体系;五是坚持纵横到底,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资产管理全覆盖无死角;六是坚持安全至上,与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

  孙雷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管理与服务并重,守住服务初心,将无形的管理寓于有形的服务中,让国有资产管理更有温度;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重点、抓统筹、抓落实,把握全局,科学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成果,高效、阳光、便捷服务学校师生;四是立足岗位,探索推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途径和方法,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王钰慧 杨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