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R呈现“云上”毕业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5 12:08 围观1184次

6月4日上午

由中视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的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0届“云上”毕业展

正式启幕!

  本次“云上”毕业展共展出了2020届北交大建艺学院全体毕业生180人(含威海校区29人)的毕业作品,这也是该学院应对疫情,首次将毕业展由线下搬到线上。

  据悉,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是北交大建艺学院的传统,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毕业生未能返校,为了如期展示出凝聚建艺师生心血的倾心之作,学校决定采用网上办展。

  中视典在了解学校的紧急需求后,迅速评估制定了开发计划,实现了“云上”毕业展的顺利呈现。据中视典研发人员介绍,该“云上”毕业展采用中视典VRPIE引擎开发,基于WebGL免插件运行,开发过程中以跨平台、高效率、加载迅速以及高保真的场景渲染效果为目标,结合多元化的场景设计,为本次展览打造优异的场景体验效果,确保完美展出每位学生的毕设作品。

  该“云上”毕业展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未来也将成为学校建立作品数据库、帮助学生传播作品、体现教学成果的综合展示窗口。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交大建艺“云上”毕业展

支持手机、平板、PC等多终端体验

VR让“云”端呈现更精彩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而被重新认知的“云”看房、“云”看展、“云”旅游、3D"云”购物等已经被大众广泛接受和认可,VR作为5G时代最具潜力的应用场景,正在让“云”端呈现越来越多元、越来越精彩。

  中视典包含VRPIE引擎、全景扫描Matterport等产品和技术的线上VR成熟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实现虚拟、实景、虚实结合的互联网3D场景和多维展示,目前已用于会展、文博、教育、旅游、地产、汽车、零售等多个行业。

  更多内容,请致电400-668-1235联系我们。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