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与子同袍”—2020教育行业交流峰会将在北京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6 17:43 围观397次

  2020年初,进入特殊时期,全国上下开启Hard模式,教育行业受到不小影响,线下教育机构更是发展艰难,有些机构正在面临招生难、甚至倒闭的囧境。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对青少年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多教培机构复课、顺利渡过难关,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发起并主办,联合教育行业资深专家团队,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举行“与子同袍“—2020年教育行业交流峰会,为教育行业教培机构提供经验分享、现场答疑解惑,共同为教培机构解决招生难、复课难、生存难等现实问题。

  峰会特邀嘉宾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领导,蓝象资本创始合伙人宁柏宇、火星科学盒创始人兼CEO刘扬、“世界记忆大师”、趣记忆创始人兼CEO王峰、爱培优CEO张金荣、纷极阅读CEO王越、青青部落联合创始人王凯昊等教育行业大咖莅临峰会现场,从政策、资本、行业等维度,包括学科教育、素质教育、研学教育等角度分享最新动态与观点。同时有数百位教育从业者共同探讨下半年教育方向,解析行业困惑,续写教育行业新篇章。

  峰会流程:

“与子同袍”—2020教育行业交流峰会将在北京举行

“与子同袍”—2020教育行业交流峰会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火星科学盒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