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KID大米网校与托马斯&朋友举办的口算挑战赛 全网刷屏展现学科硬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9 18:38 围观491次

  近日,一场令人瞩目的口算挑战赛在朋友圈风靡起来。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家长,各个年龄层都为这场又好玩又能学到知识的口算挑战着迷。这正是VIPKID大米网校联合托马斯举办的口算挑战赛。本次大赛不仅有清北名师坐镇指导,更有托马斯&朋友全程大奖激励,冠军选手还将获得大米网校加码的9年课程任意学大礼,大赛最终获得总计百万级别的页面参与访问量,堪称一场刷屏口算狂欢,也许你的身边就有一个朋友玩过这个引人入胜的游戏。在大赛中,答题数目最多的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共计答对了195道题目,这个成绩甚至远超很多大人的成绩。连家长朋友都不得不惊呼:我被我家娃打败了!

VIPKID大米网校与托马斯&朋友举办的口算挑战赛 全网刷屏展现学科硬实力

  口算挑战赛是VIPKID大米网校在数学学科上的一次新尝试,凝聚了各部门爱孩子懂教育的一份匠心。作为一项基本的数学能力,口算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提高成绩,更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在不同的学习阶段都掌握能领先同级人一步的应试技巧,无论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还是初三的孩子,都可以全情参与进来,为自己的数学能力练兵。这次大赛,更有托马斯&朋友的鼎力支持,本次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初次尝试。无论是近期的央视点赞,王祖蓝等星推官力荐,又或者是行业头部玩具公司的联袂合作,一切都在昭示着VIPKID大米网校依靠自己的硬实力成功出圈,获得各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大米网校依托于在线1对1英语教育独角兽品牌VIPKID。不仅以8000万美元融资额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更以优质师资力量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大班直播课的靠谱选择。在第一季度的招生中,大米网校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孩子的喜爱,续费率创行业新高。面对暑秋招生,大米网校同样从容不迫,暑期课程的升级开发已经在稳步进行中,不仅推出了9元15课时的暑期数学英语课,还将针对期末考试推出专项课程。此外,超级大班功能也将上线,让每个孩子真正享受到“大班课程,小班体验”。

  未来,大米网校还将联合各方伙伴,推出更多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项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能真正在大米网校学得好,更考得棒,助力每一粒米在人生中的茁壮成长!

来源:VIPKID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