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kid怎么样?一年上万块学费能学到什么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0:32 围观1162次

  vipkid怎么样?外教一对一授课,价格在一万元以上,有点太贵了,所以我希望每节课都要有价值才好。我带孩子去试了一节,外教发音还是挺标准的,但好的外教需要预约,这点有点不太方便。

  vipkid怎么样?他们课均要120块左右,是真的有点贵!后来我就多去找了一下,发现有性价比更高的外教培训,阿卡索外教课一节课是20元,孩子每天都能跟着外教学习,保持高频学习也不会忘!这里分享一节试听课给大家,可以对比看看哪家更合适:

  【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38177

  我算是过来人了,接下来再具体说一下我是怎么挑选培训班的吧。

  1、外教:

  市场上有一些少儿英语聘用的外教不是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英语口音一点不纯正。如果少儿跟这样的外教学英语,那么肯定学不到什么有用的知识,更不会获得好的学习效果。

  所以,外教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这点十分重要。另外,一名好的外教还要有正规的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会正确的引导少儿学英语。这样的话,孩子的学习效果才会明显。

  我会选择阿卡索也是看中了这点,每一个老师都持证上岗,在官网可以看到每位外教的资质,具备3年以上教学经验,这点还是挺靠谱的。

  2、价格:

  一家好的少儿英语培训价格不一定贵,建议家长不要盲目报名冲动消费,在价格方面一定要了解清楚。对比起vipkid的上万元价格,阿卡索他们家不到20元,真的很实在了。

  3、口碑:

  如果一家少儿英语品牌口碑好的话,那么家长带孩子去培训学习的效果肯定不会差。所以,家长在挑选时对培训的口碑一定要重视。阿卡索就是因为口碑好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也没花多大精力去推广,你们可以试试看嘛。

  4、课程:

  每一个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不一样,有趣的课程才能让孩子轻轻松松的学习英语,从而提高英语水平。

  我之所以选择阿卡索,也是因为阿卡索他们家课程内容设置的比较合理,一能根据孩子的基础因材施教,二能紧跟国际教材,像美国国家地理、新概念等,还有和迪士尼、熊出没都有合作,我觉得他们家的教材还是蛮有趣的。

  vipkid怎么样?家长们要学会自己辨别,以上就是选择培训班需要注意的这几个方面啦,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合理判断,多带孩子去试课。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