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09:02 围观750次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近日,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我校4名教授入选。

  湖北省人大副主任、我校教育学院周洪宇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部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宗凯教授担任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副组长。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延申教授、吴砥教授任专家组成员。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周洪宇,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治理研究院院长、长江教育研究院院长。现任全国人大常委,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评议组成员。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杨宗凯,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兼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刘延申,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技术集成与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支部联盟主席。主要研究教育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教育技术学。

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换届 华中师范大学4位教授入选

  吴砥,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常务副主任,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成员。

  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保障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经研究,根据《教育部关于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的通知》(教技函〔2014〕67号)要求,对教育信息化专家组进行了换届,第二届专家组任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相关链接

  2014年12月,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保障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教育信息化规划、重要政策以及重大问题上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经研究,教育部决定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组。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