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英国女王大学包机接中国学生入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10:23 围观544次

英国女王大学包机接中国学生入学!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全名: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2020年6月 10 日,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全名: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宣布,它将于今年9月(2020年) 包机接中国学生前往英国,安排专机从北京直飞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大学工作人员全程随机陪同, 全程确保学生们的旅途安全顺利。

  这次包机的安排是该大学为确保国际学生旅途的安全和隔离而采取的一系列安全措施之一。

  该航班将向学生收取类似商业航班的费用,计划于9月初从北京起飞。除此之外,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还承诺为国际学生保留宿舍, 如果届时英国政府仍然实施隔离措施,在学生顺利抵达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后将通过专车接送,并将他们送到免费且舒适的住宿区隔离14天。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是世界上顶尖大学排名前173位的大学之一*,该校还在校园内推行强化卫生措施,以便继续开展面对面的教学。这些措施包括为所有工作人员和学生提供面罩和洗手液、社交距离准则、在整个大学范围内加强清洁消毒力度以及可以快速进行COVID-19测试。

  这所大学的住宿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学校之一,将继续开放,但会限制学生人数。它的200个社团和协会也将按照英国政府和社交距离准则运作。

  从9月起,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将特别混合学习,在应用社交距离准则的措施下,仍尽可能的提供面对面的教学。必要时,这将辅之以高质量的数字交付的补充,其中包括预录课程、在线互动教学课程和直播讲座。

英国女王大学包机接中国学生入学!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校长伊恩·格里尔(Professor Ian Greer)教授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校长伊恩·格里尔(Professor Ian Greer)教授表示,为学生提供安全和丰富的大学体验是首要任务,“我们的做法是经过长期的考虑,包括严格的安全,以及我们希望在这个非常时期为学生尽可能提供最佳的大学体验的愿望。我们有信心,九月份来的学生可以放心,我们将尽我们所能以确保他们的安全,并在教学和学术卓越的基础上,为他们提供令人难忘和有意义的校园体验。“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是著名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成员,是英国第9所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它在毕业生前景方面排名世界前140名 (2020年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智库- 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在国际视野方面排名第22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北爱尔兰目前是英国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率最低的国家,人口180万,是英国人口最少的国家。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Belfast University)信息,请访问www.qub.ac.uk或在Weibo上关注我们。

来源:英国女王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