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诚挚邀请」Matterport Pro2中国首发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16:52 围观1973次

邀请函

  所有关注VR行业新产品/新应用的用户们:

  您好!

  中视典诚挚邀请您莅临见证全球领先的深度视觉相机Matterport Pro2在中国的首次发布。

  Matterport Pro2是一款基于深度视觉的相机产品,能够帮助用户简单、快速、精准且专业的建立室内空间的3D模型,并通过云服务进行标记、测量与分享,实现快速的3D空间重构,适用于任何有3D数字化需求的行业。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Matterport Pro2的现场体验和交流让您全方位感知深度视觉科技为各领域带来的颠覆式改变和突破,诚挚邀请您莅临见证!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Matterport, Inc.

  发布时间地点

  2020年6月19-20日

  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机遇空间

  发布日程

  10:00—10:30 嘉宾签到

  10:30—11:30致辞与产品介绍

  11:30—14:30茶歇与产品体验

  14:30—15:30致辞与产品介绍

  15:30—18:00产品预约与体验交流

  报名链接

  https://maka.im/pcviewer/12369526/9XRG7D91W12369526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直播回放】中视典Matterport Pro2中国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6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全球领先的深度视觉相机MatterportPro2在中国正式发布。中视典宣布正式成为Matterport大中华区唯一代理,为国内市场带来更丰富的VR生产工具,引领用户加速探索行业深度应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