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吉林大学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18:57 围观1086次

  为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建设水平,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 6月9日下午,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副校长王玉柱、赵宏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希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吉林大学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车翔玖关于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吉林大学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吉林大学数据管理办法》《吉林大学“一张表”软件平台实施方案》,就推进信息化相关工作进行广泛研讨,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吉林大学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姜治莹指出,2020年是吉林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一年,学校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的关键之举,抢抓机遇、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抓紧抓好、抓出高质量。二是要把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作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大势之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三是要把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之基,担当尽责、不辱使命。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于推进数据治理、促进教学相长、拓展智能工作等高水平信息化需求,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性支撑。

吉林大学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希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姜治莹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提高互联网综合治理能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整合信息资源、加强数据共享、消除信息孤岛。要不断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师生积极互动的教育新模式。要努力建设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校园网络体系,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吉林大学 作者: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钟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