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意初露锋芒 友基漫影绘画板S系列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5 09:20 围观457次

  近日,友基宣布推出漫影绘画板s系列产品,以精巧便携外型与完备的性能优势,为年轻创意者与业余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元的产品选择。漫影绘画板s系列总共有4寸、6寸、10寸三种尺寸可选,同时还推出有线、无线两个版本,目前该系列的首款产品漫影绘画板S640系列已率先上市。

  便携无线数位板 创造无限创意

  在外观设计上,漫影绘画板S640外壳部分采用了黑色光面亮漆,长210.5mn,宽159.8mm,机身仅有12.9mm纤薄厚度。整体而言,S640的外观看起来精巧时尚,手感方面也较为柔和舒适。漫影绘画板系列的产品设计均适用左右手使用者,S640的板面上设有10个快捷键可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随意设定,操控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漫影绘画板S640无线版本采用2.4G无线连接技术,10米距离内可无线传输,内置1000mAh电池容量,能提供长达10个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彻底摆脱数据线的困扰,无须担心电量问题。对于创作者而言,漫影绘画板S640拥有更多的灵活性,随时可以将自己的灵感和创意变成现实。

  强悍配置打造极致专业性能

  性能方面,漫影绘画板S640配备了带橡皮擦功能的无源笔,压感级别高达8192级、读取速率220PPS以上、手写分辨率5080LPI,支持高灵敏度的侧峰功能,倾斜即可描绘阴影,具备纸质书写的自然触感,并且无需电池或充电,让你灵感完全展现开来。

  此外,漫影绘画板S640同时兼容 Windows、Mac 及 Android 系统,以及大多数主流绘图和动漫制作软件,强大的系统兼容性,让用户体验再度升级。

  卓越性能、畅爽体验、精巧便携机身以及多种使用模式,一次性满足用户对对颜值、设计以及性能的三方面要求。可以预见全新的漫影绘画板S640势必给绘画创意爱好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同系列的S430、S1060也将于近期推出。

  友基将继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创意、极致的产品,敬请关注。

来源:友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绘王(HUION)与印度知名设计学院达成合作,助力印度数字艺术发展
    绘王09-03
    21世纪是数字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因数字技术的发展,发生着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变化,高等院校教育亦是如此。在数字化大潮席卷之下,高等校园的视觉传达、动画等艺术相关专业教育,更应该...
  • 户外数字素描、写生教学问题解决方案
    绘王09-02
    写生,是美术人才培养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美术教学中,无论是传统教学方式还是现代教学方式,写生都是绘画入门的必经之途。但课堂写生的基础训练往往只能教会学生简单的基础表现能力,如果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