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古乌兰察布市场监管局开展儿童服装和学生校服专项检查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5 15:44 围观588次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儿童服装和学生校服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大型商场、婴幼儿用品店和校服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销售商的相关资质手续是否齐全,销售的儿童服装以及婴幼儿产品标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为“三无”产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是否齐全等相关材料,现场抽查学生校服2批次,儿童服装2批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儿童服装和学生校服质量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查处填充物原料不符合国家标准,面料及填充物纤维成分含量与标识不符,安全类别与标识不符,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绳带要求、残留金属针、附件锐利尖端和锐利边缘等质量安全性能不符合国家标准等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严把质量关口,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切实为广大婴幼儿和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来源:古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