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5 17:50 围观3256次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推进,作为智慧课堂核心的黑板正凸显其在智慧教育场景中的重要性。欧帝科技紧随教育信息化的脚步,不断迭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用科技解决教学痛点,让课堂变得更生动。

  痛点:多种教学设备,使用不便

  对策:高度集成教学功能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高度集成电子白板、投影、普通黑板、PC电脑、音箱等功能,将信息化与传统教学有机融合,便于教学。第四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还贴心地设计了一体化储物槽,供老师收纳粉笔、板擦等教学用具,教学更便捷。

  痛点:不能全屏书写

  对策:光电玻璃技术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采用行业前沿的光电玻璃技术,支持普通粉笔、无尘粉笔以及水性笔等多种笔触流畅书写,满足黑板全屏书写的要求。四代黑板采用的显示区域无边框设计,在提升显示效果的同时,更扩大书写板面积,板书流畅不中断。

  痛点:黑板操作不流畅

  对策:智慧主板升级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为了让黑板操作更流畅,欧帝第四代智慧教室黑板主板升级:具有强悍的计算能力、出众的解码能力、先进的画质算法、代差优势的架构与制作工艺,多媒体互动教学体验更佳。

  痛点:长时间使用黑板发热

  对策:全铝镁合金新型架构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第四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采用全铝镁合金新型架构,结构更稳固,材质更轻,热传导散热性能更好,可以长时间安心使用。

  痛点:后排学生看不清黑板

  对策:全贴合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新品黑板,如四代黑板、6mm极窄双屏均采用全贴合工艺,提供178°超广视角,保证每一位学生拥有舒适的观看角度;零空气层,无视觉误差,减少视觉疲劳;精准显示图像、文字等信息,让后排学生也能看清教学内容。

  痛点:教学资源分散匮乏,课堂乏味

  对策:搭配云端海量资源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科技为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配备了成长脚印、录播、Yiouboard、慧教助手、虚拟实验、Odinlink等智慧课堂应用,让课堂生动鲜活。并且提供极速云帮助管理教学资源,老师上课无需携带笔记本或者U盘,一键登录快速使用。

  欧帝科技以人为本,直击教学痛点,改善教学环境,让师生共同融入课堂,感受科技魅力,创造美好未来!

  注:本文为推广文案,非本站采编新闻稿件,不代表本站观点。

  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29180

  (来源:

来源:欧帝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
    欧帝科技01-21
    【1月20日,南京】“育德善行,共抗疫情”,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仪式在江苏省慈善总会举行。在此次捐赠仪...
  • 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欧帝科技05-26
    自3月以来,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至5月初,欧帝已累计捐赠口罩30万,详情见《教育为本育德善行——欧帝科技携手学校共克时艰》一文。随着...
  • 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智慧教室,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智慧教室,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位于广东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
  • 既传统,更未来 欧帝科技亮相2018未来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展示了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绿色校...
  • 欧帝科技即将精彩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2018年3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
  • 欧帝科技现身2017南京未来教育智慧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于9月19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聚焦未来教育、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创客教育等当前教育建设的热点内容,探讨未来教育发展。南京欧帝科...
  • 欧帝科技获江苏省十佳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装备网08-03
    近日,南京市2017年度双十佳诚信名单出炉,江苏欧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以德为先,坚如磐石。这份荣誉的取得和公司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是密不可分的。一、将诚信作为企业文...
  • 欧帝助力濉溪二中智慧校园建设
    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7-17
    濉溪二中始建于1976年,学校以内强质量、外塑形象为目标,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中心,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积极向上的浓郁校园文化为导引,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