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伊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好少年护林区绿水青山”实践教育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6 14:32 围观574次

  6月11日上午9:00,“智慧课堂与金课建设”专题培训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智慧教学示范区A205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近4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副校长岳正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教务处处长李兴贵、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主任周鑫燚,开班仪式由周鑫燚主持。本次培训还吸引了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的近10位老师参加。

  岳正华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落实“新高教40条”的重要行动,也是打造学校智慧课堂教学名师、培育和指导建设学校“金课”、促进学校“金课”建设提档升级的实际行动,对于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强“双万”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岳正华强调:一是参培老师能按照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的要求,准时参加培训、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取得预期培训成果;二是参培老师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对“智慧课堂和金课建设”内涵的理解、全方位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多层次推进学校“金课”建设;三是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及时在各学院开展“智慧课堂与金课建设”相关研讨活动,做好二次培训和应用示范,全面推进智慧课堂教学改革。

  本次培训包含了《智慧课堂与“金课”建设》《金课设计与实践》《高颜值一流课程打造实践》《有效开展合作学习,助力金课建设》《项目化学习的设计与实践》等讲座主题专题,从金课两性一度特征分析与实现途径、“金课”教学设计、高颜值课程支撑的要素、合作学习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项目化学习的设计要素等方面对参培老师进行培训,让参培老师对金课建设有了深度认识与思考。

  参培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培训收获很大,接下来会根据培训所学,结合自身学科,开展后续线上磨课等环节,为金课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4天,采用线上下混合式培训,11-12日为线下集中培训、13-23日为线上磨课和指导、24日将举行优秀成果展示。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