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悉尼科技大学世界排名再次攀升 科研优势助力学校荣登世界133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7 17:06 围观493次

  在最新公布的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上,悉尼科技大学排名再次上升,跃升7位。

悉尼科技大学世界排名再次攀升 科研优势助力学校荣登世界133位

  2020年6月17日——历年来,悉尼科技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中的排名持续上升,并于今年跃升七个名次,位居全球133位。

  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行中,悉尼科技大学被评为全球排名前12%的大学之一,并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中排名第九位。

  悉尼科技大学自2012年上榜以来,始终保持排名逐年上升。这一上升势头的保持受多种因素推动,其中以“每位教师引用率”(CitationsbyFaculty)的表现为突出,而这也是QS榜单中重要的指标之一。

  “学术声誉”及“国际学生”等指标也助力悉尼科技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中的排名上升。对比2014年的榜单,悉尼科技大学的排名已经上升了139个名次。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Attila Brungs教授表示,很高兴看到悉尼科技大学在世界舞台上的成长,特别是在学校科研及学术声誉方面,再次得到了肯定。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悉尼科技大学再一次在论文发表量及重要引用率领域取得了出色的增长。”Brungs教授说到,“总体而言,澳大利亚的大学在科研成果数量和论文引用方面的增长都有出色表现,而悉尼科技大学在这一方面,对比其他澳洲年轻大学及定位相似的大学无疑是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悉尼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