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统计分析软件SPSS Statistics V27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8 10:50 围观2086次

统计分析软件SPSS Statistics V27已正式发布!

SPSS Statistics是功能强大的统计软件平台,旨在通过即席分析,假设检验,地理空间分析和预测分析来解决业务和研究问题。组织使用SPSS Statistics来理解数据,分析趋势,进行预测和计划以验证假设并得出准确的结论。

使用SPSS Statistics,您可以:

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分析并更好的理解您的数据,并解决复杂的业务和研究问题。

借助高级统计程序,可以更快的了解大型和复杂的数据集,从而有助于确保高精度和高质量的决策制定。

使用扩展,Python和R编程语言代码与开源软件集成。

借助灵活的部署选项,可以更轻松的选择和管理软件。

SPSS Statistics 27已发布。此版本引入了新的统计测试,对现有过程的增强以及功能上的增强,这些将改善日常使用性。从此版本开始,还扩展了基本版,在易于使用的点击式用户界面中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统计功能和数据准备功能。

以下是SPSS Statistics 27的新增功能概述:

基本版更改:数据准备和引导功能

新统计:功率分析程序和加权Kappa

程序增强:效果大小增强和矩阵改进

日常可用性改进:新特性和功能增强

基本版更改

数据准备和引导功能

从SPSS Statistics 27开始,在基础版中同时包含了数据准备模块和引导模块。这项更改使SPSS Statistics 27的客户在全部的许可证类型中都可以使用强大的数据准备和引导功能,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统计分析软件SPSS Statistics V27已正式发布!

准备模块提供了一套功能来帮助您快速准备好数据,以便您专注于分析。准备数据是一项不可缺少的任务,可能会变得很耗时且会重复。数据准备功能可通过自动化,基于规则的数据验证,异常检测,理想装箱功能等帮助您消除手动流程。该模块以前仅在Professional Edition中可用,或作为附件购买。

引导程序模块使您可以从各种过程子对话框中运行引导程序分析。自举是一种重新采样方法,用于测量样本估计值的准确性(偏差,方差,置信区间,预测误差)。引导程序可以帮助发现可能已经采样的“未知”总体的估计量属性。该模块以前仅在高级版中可用,或作为附件购买。

新统计

功耗分析:11个新程序

功率分析在研究计划,设计和实施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先验样本量和功效分析可以帮助确定研究或项目的理想样本量。当数据收集困难或费用昂贵时,重要的是要知道要获得可接受的概率来检测特定效果,需要多少次观察。SPSS Statistics 27引入了11种新的功效分析程序,以帮助确定理想样本量。

全部功率分析程序都可以计算指定样本大小和达到所需功率所需的样本大小的功率。功效分析功能包括广泛的图形功能,用于根据功效大小和样本大小显示功效,包括显示与功效大小和样本大小有关的功效的三维图。

加权Kappa法

这种分析方法也称为Cohen加权Kappa,被广泛用于按序数范围概括评估者之间的协议,并能够使用加权方案描述评估者之间协议的紧密程度。SPSS Statistics 27引入了以下Cohen加权Kappa加权版本,适用于序数等级量表:

线性加权

二次加权

全部Kappa系数的置信区间

程序增强

效果大小

SPSS Statistics 27包括其他效果大小。t检验和单向程序的效应量增强功能增加了一个样本t检验,独立样本t检验,成对样本t检验,单向方差分析(ANOVA)的效应量估计和置信区间,单向方差分析中的自定义对比。效果大小选项将出现在过程设置对话框中。

MATRIX和分位数回归增强

SPSS Statistics 27还包括MATRIX过程的增强,高级用户可以匹配MATRIX功能以外的可用选项,以简化过程的编程,并减少使用COMPUTE命令的需要。新版本还包括UI改进,以扩展分位数回归过程以支持分位数网格,从而提供了更完整的结果图。

日常可用性改进

SPSS Statistics 27引入新的特性和功能改进,旨在提高日常可用性和整体生产率。

搜索:通过工具栏中的新搜索工具,更快的完成工作。使用新的搜索功能,快速找到应用程序内对话框,过程,语法命令并发现在线帮助资源。

自动恢复:通过本地保存的自动用户会话,很大程度的减少了意外数据丢失。默认情况下,此功能将在大多数工作会话中启用。

输出增强

新的气泡图扩展了散点图功能,使您可以将第四维引入报表和可视化中。每个圆圈(气泡)的大小与其值成正比,气泡图可用于比较数据中的关系。

SPSS Statistics 27还使诸如Bivariate Corellations,交叉表和频率的流行过程生成APA样式输出变得更加容易。此版本还引入了图表增强功能,提高了图表构建器,图表模板和图表编辑器的可用性。

其他增强

在SPSS Statistics中引入了现代的应用程序UI主题和调色板。Windows用户可能会注意到默认启用的默认“SPSS Light”主题。如果您希望还原为上一个主题,则可以通过导航编辑至“编辑”->“Windows”->“外观”->“SPSS Standard”轻松切换。

对于macOS,引入了稳定性改进和默认启用的本地macOS体验。如果愿意,可以通过“选项”菜单恢复到旧的体验。

还添加了启用Internet的“欢迎屏幕”,它将定期获取与您相关的新闻,产品和安全更新、偶尔关注此空间以获取新内容。

SPSS Statistics 27还附带了新版本的Python 3.8.2,以满足更新的安全性要求。请注意,Python 2和Python 3之间有一些更改,可能会引起兼容性问题。如果您使用以前支持的Python 2.X版本编写的脚本和代码,则会收到警告;否则,系统将显示警告。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