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开展全省大中专院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9 14:12 围观734次

  为进一步规范大中专院校食堂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大中专院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让广大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教育厅组成7个督查组,就全省大中专院校食堂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的对象:全省各高等学校、省属普通中专、省高水平中职学校。

  督查的内容:开展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情况、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登记制度情况、落实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登记制度情况、食品加工制作情况、依法依规经营情况、食品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情况、食堂信息公示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保供稳价情况。

  督查的方式:督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实地重点督查。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