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易贝乐少儿英语运城投资人Heidi:相信相信的力量 一路前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2 11:05 围观1174次

  易贝乐山西运城校区在2019年初开业,这是Heidi继北京西三旗易贝乐之后的第二家易贝乐校区。她在校区整体发展过程中,专注教研教学、市场外宣,致力于为运城的小朋友们提供优质的少儿英语服务,培养出更多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走进运城易贝乐

  精心筹备 预售火爆

  2018年10月,易贝乐少儿英语入驻山西运城万达广场,那时候,运城已是寒冬,一个全新的团队便开始了在运城的市场宣传及采单工作,回到临时办公室,大家就总结当天的工作得失,安排第二天的工作,并组织熟悉预售活动的各项流程。

  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运城易贝乐开启了多场预售活动,仅用42天便完成预售目标200人,获得总部运营团队一致称赞!

  精心策划 全年活动不断

  回顾2019一整年,运城易贝乐活动数不胜数,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当属元宵节“千人飞机大战”和万圣节的“百人大游行”。精心的活动策划,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非常开心,我们也享受其中。现场节日的氛围、中西文化的碰撞和师生间有趣的互动引来无数人围观,让易贝乐少儿英语品牌在运城名声大噪。

  直面疫情 一路前行

  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是全国的灾难,也是世界的灾难。腊月二十八,当我们开完年会,开开心心准备回家过年,就听到:“口罩被抢空了,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爆发啦,过年不准聚集性活动,武汉封城......”一系列的消息扑面而来,猝不及防。

  当得知这个消息,说实话是满脸的焦虑:我们的孩子怎么办?我们的员工怎么办?校区该怎样运营......

  正月初三,运城易贝乐管理团队一致商讨做出暂缓开学的决定,老师们一一通知学员。正月初六,所有员工在线开会,确定近期工作重点:会员的社群维护与非会员的“抗击疫情”公益打卡群维护。

  随后的2月,总部各种爆炸性的培训疯狂而至,我们选择为易宝贝们线上复课。3月,85%的运城易宝贝们开始在线上课。总部教学督导Dilys老师更是每周严把教学关,一遍遍为教学团队的每一名老师指导点评,让我们的线上教学越来越严谨,每位老师都进步明显,我们也从未知与迷茫变成笃定与坚信。

  疫情期间另一部分重点工作是开拓新招市场,当所有人都瞄向线上免费课程的时候,运城易贝乐在3月初便开启了线上线下99元秒杀精品课和易贝乐“守护天使”的活动,销售部门也开启了全天在线的工作模式。我们用两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当月120位新招的目标。

  4月,“守护天使”活动持续进行,在线精品课也开课了。校区一切都按计划有序进行。紧随总部的线上线下“一体双E”的OMO战略,运城易贝乐也升级了我们的课程体系。让运城的学员也能接受到纯正的北美外教课,提升学员们的英语口语和运用能力。

  5月,运城易贝乐参加了全国新招续费PK赛,虽然我们是刚刚开业1年的新校区,但在全校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勇夺全国易贝乐“冠军之师”的锦旗。依稀记得总部运营老师评价我们说:“虽然我们的小伙伴儿能力都不算强,但是够拼。“靠着运城人的这股憨劲儿,我们扛过的最困难的日子。

  相信相信的力量,不抛弃,不放弃。整个疫情期间,Heidi经常对团队说:“逆商特别重要,我们要迎难而上。执行力,看到想到就要去做,不要迟疑。”不断为员工鼓舞士气的Heidi,让运城易贝乐团队在疫情期间成长了很多,相信未来的他们会越来越棒!

  随着陆续复课,运城易贝乐期待易宝贝们回归校园。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在升级后的OMO战略引领下,心怀教育,一路前行。

来源:易贝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去上学08-13
    “双减”落地,国家禁止使用境外课程,《NewaWorld少儿英语课程》荣耀登场。NewaWorld“中国心、世界观”,是去上学8年深耕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研究...
  •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巧妈选课07-22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听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了,而且学的效果还挺好的,一开始我也是有些顾虑,不知道该...
  •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易贝乐02-02
    2月1日,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教师比武大赛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教师竞技活动,在往届比赛中...
  •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搜狐11-21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游玩或者出国留学成了常态,而英语也成了很多人想要去学会的一门语言,毕竟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
  • 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超高性价比值得选择
    魔力耳朵在线11-10
    近两年少儿英语线上培训机构为适应市场需要,都在开始主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这种授课模式。1v2或者1v4这种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也因“孩子能得到老师充分照顾,又有更多机会在互动效果更好的课堂...
  •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搜狐10-10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各有所长吧,虽然鲸鱼小班挺不错的,但它是一款英语学习APP,我更加倾向于选择真人外教授课机构,vipkid又太贵了,所以最...
  • 对比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
    瑞思09-16
    这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线上英语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线下英语培训还能报名吗,就拿瑞思英语来说,对比现在的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这里先分享一下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试听链接:...
  • 迈格森少儿英语有什么效果吗?这家机构好不好?
    迈格森09-16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在网上的外教问题确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机构:迈格森少儿英语。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件吧。据了解有很多家长都对迈格森不是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