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0 15:25 围观1250次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各有所长吧,虽然鲸鱼小班挺不错的,但它是一款英语学习APP,我更加倾向于选择真人外教授课机构,vipkid又太贵了,所以最后我帮孩子选择了阿卡索英语机构。

  分享欧美外教一对一免费试课给大家:https://www.acadsoc.com.cn/SEO/lp-LHY2SEM-new-pc.htm?search=4942189,感兴趣的话都可以去领取一节外教课试听看看效果,看适不适合自家孩子学习。

  阿卡索英语机构采用的是真人外教一对一授课,对于外教的筛选和学生的辅导方面是比较用心的,在他们官网可以查到每位外教的资质。不仅如此,阿卡索英语一年的学费仅需要七千出头,对于小资家庭来说,这个收费标准也不会造成过大的经济压力,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上面分享的链接试听看看。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就性价比和上课模式来说,过来人更推荐阿卡索,具体原因如下:

  一、上课模式

  鲸鱼小班:上课人数4-6人,老师比较难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因材施教。

  Vipkid:他们家虽然是一对一,但是好的外教需要预约,这点还不够方便。

  阿卡索外教网:有别于小班上课,1对1教学针对性强,可根据学生的学习程度及时调整难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外教,让孩子一直跟着自己喜欢的老师上课,效果自然不会差。

  二、性价比

  鲸鱼小班:我去问了鲸鱼小班的费用,25节课3515元,平均下来快150一节课了,反正我是觉得贵了。

  Vipkid:这家是按照你订制了多少课程来算价钱的,课均120,一年2-3万那样子

  阿卡索外教网:我给孩子报的半年课程,只要4000块钱左右,也没有其他额外收费,课均控制在20元,是真的很划算,家庭经济压力也不大。

  三、真实评价

  鲸鱼小班:针对性不够强,大家不要只看价格买单啊,得看是不是真的适合孩子学习!

  Vipkid:好是挺好的,就是性价比不够高,要是能约到喜欢的老师就好了。

  阿卡索:是我满意的一家机构,外教的学历都是公开透明的,大家可以放心把孩子教给他们。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可以考虑阿卡索外教网,一年收费也才七千元左右,孩子可以一天学一节课,高频次学习才有效果,这是鲸鱼小班等机构不能达到的,而且他们的师资力量也是比较雄厚,现教育行业唯一承诺100%拥有TESOL证书,性价比很高,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B1.htm?search=4942189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