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星火网校主讲老师在线直播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2 12:00 围观1666次

  线下,星火网校已进驻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西、云南、贵州等11省,以体验中心为沟通桥梁,拉近与三四线城市学子的距离,专注提供暖心服务,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传递品牌温度。

  线上线下齐发力,让星火网校从小步慢走进入加速快跑的发展模式。“短短1年多的时间,从0到全国11省80店,我们实力在壮大,我们肩负的责任也更大。未来1年内,星火网校计划在全国布局300家线下体验中心,真正实现‘你身边的清北名师的直播课’,让更多三四线城市学子有机会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星火网校全国拓展中心负责人叶健锋发言道。

  坚守初心,助推教育平等

  受地域限制,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有限的教育资源依然很难惠及全国每个孩子。“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国家高度重视的问题,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星火网校一直探索的方向。

  自2016年成立之初,星火网校便秉承着“人生而教育平等”的初心,一路走来,以爱为核心,用科技赋能,唤醒和点亮每个孩子内心能量,助推社会教育公平。

  2018年,星火网校正式开启公益助学计划,走进广西金秀县民族中学,为高三学子免费提供在线课程。2020年疫情期间,星火网校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入驻中宣部下属全国性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专题突破系列直播课程,同时,携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为广东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公益课程,保障孩子们的学习不被疫情耽误。

星火网校主讲老师在线直播教学

  星火网校走进广西金秀县民族中学

  教育公平,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第三期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星火网校在助推教育公平的征途上,开启了加速模式。

  “人生而平等的前提是人生而教育平等,做好教育就是最大的公益。我们希望把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三四线城市,让更多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星火网校执行总裁李晓文老师寄语道。

来源:星火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