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生命一号开辟带货新玩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2 09:31 围观284次

  经过了2018年的初现期,到2019年的爆发期,再到如今2020年的强势反弹期,直播已经成为了最新最有效的带货方式。

  当下,零售已经进入了直播新时代。这种通过直播进行的“数字经济”另一面也在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特别是传统企业,纷纷寻求新的转变。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生命一号开辟带货新玩法

  但是,企业想要学好网红直播带货的逻辑,持续地用好直播带货这个机会,必须具备“用户触达、内容输出、流量运营、供应链支持”四大能力。

  作为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领导品牌,生命一号将向全人类老中青幼全方面拓展,借助27年品牌积淀,丰富产品线,更多关注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食品,原生态普通食品和健康生活日化用品,从而拉近与大众消费者的距离,触达更多用户。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生命一号开辟带货新玩法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生命一号开辟带货新玩法

  每一场直播的带货能力,关键在于如何把自己产品的特色通过有吸引力的内容与形式展现给消费者,让他们变成你的粉丝,同时产生购买冲动。生命一号将重金打造5G新零售直播营销基地,团队策划营销人员均来自知名MCN机构、互联网大厂、世界500强企业,具备强大的内容创作能力,不仅善于打造爆品,更拥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及分析能力。

  网红+直播,是大多数企业选择的直播带货方式,但是每一场直播都请网红、KOL来完成,会大大提高企业的运营成本。而生命一号则选择“提供产品”,以供应商的角色与各大KOL、MCN机构进行合作,开辟新的直播带货模式,为企业带来持续的增长与变现。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生命一号开辟带货新玩法

  一次直播的背后,涵盖了从选品、制造、仓储、物流、销售再到售后的所有的流程,非常考验企业自身的供应链支持能力。据悉,生命一号拟投入建设资金约9亿元,在广东高州成立生命一号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全力支持生产车间、仓库、配送中心、研发中心及综合办公楼等建设,为未来的直播带货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来源:生命一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