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演“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活动 天籁童声为百名抗疫新人献祝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4 14:54 围观673次

  近日,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演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指导,市总工会会同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市医务工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百名抗疫新人盛世婚典活动,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和上海中心,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用最真挚、纯净的天籁童声,为百名抗疫新人献唱祝福。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演“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活动 天籁童声为百名抗疫新人献祝福

  在婚礼现场,市文明办副主任蔡伟民,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上官剑,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曙群等为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志愿者证书,一同见证幸福时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第一批上海援鄂医疗队领队郑军华为新人们证婚,市妇联主席徐枫带领新人宣读《结婚誓言》并为新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演“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活动 天籁童声为百名抗疫新人献祝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许多新人的生活。婚礼可能会延期,但幸福却从不缺席。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在活动的最后环节,用充满童真的天籁之声献唱《年轻的力量》。通过小音咖合唱团小朋友们的演绎,这首原本充满温暖而又有力量的歌曲,多了一份纯真的能量,在美丽的黄浦江边,为这场特殊的婚礼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演“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活动 天籁童声为百名抗疫新人献祝福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由小音咖音乐教育组建,是“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特邀童声合唱团,作为促进少儿音乐国际交流、展示,不断提升儿童音乐文化水平的“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展示平台。首次即登台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献唱。合唱团由4~12岁热爱音乐的小音咖学员组成,由上海音乐学院优秀硕士团队担任教学。通过严谨的教学指导,严苛的选拔,高规格的舞台表演,综合开发、提高儿童的音乐素养和舞台表现力。未来,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将参与更多演出舞台以及艺术交流的机会,为更多的人们献上充满希望与童真的艺术享受。

来源:小音咖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